Re: [想問] 與射手男做情人的感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laire0428 (何時可以不要那麼累)時間15年前 (2011/03/01 17:34)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真的!!我認識的射手男也跟你認識一樣 也會查我跟朋友的通訊電話 紀錄 簡訊
但卻她跟他兄弟(異性)卻什麼都可以 我也覺得我之前認識的射手座男生
也沒遇過這種= = 只是他不會動手 只是他跟異性接觸實在是太平凡過頭
還說什麼他兄弟要來住他家 就算他兄弟睡他旁邊 他一點感覺都沒有這種鬼話
拿來騙三歲小孩比較適用= = 並且如果跟他反駁 他還會不爽 說沒什麼理由
他就是可以 我就是不行!! 也讓我非常困擾到已經打算要結束這段念頭!!
真的已經找不到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做了!!
※ 引述《sc20593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銘言:
: 雖然我是射手女 但男女畢竟差異性滿大的
: 加上雖然我認識幾個射手男性友人 不過沒和射手男交往過
: 所以想問問大家對於和射手男做情人有什麼感想
: 我朋友前男友是射手的 佔有慾很強、大男人主義
: 不准我朋友和她幾名比較要好的異性友人互動
: 可是那射手男卻可以和其他女生交談、打鬧
: 每天一定要查我朋友的電話 看通聯記錄、簡訊之類的
: 要求我朋友每晚傳簡訊給他
: 生氣的點也很奇怪 也不准我朋友忤逆他
: 曾經推過我朋友 可是那男的卻不認為那動作是"推"= =
: 也很不尊重我朋友 造成我朋友的陰影
: 我碰到的其他男射手友人還沒有這樣過 都是好好先生
: 也許只是剛好有這種爛人-.-
: 大家的看法呢?
--
認識你 我的天空抹去了烏雲 看著你 總有種莫名的 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1.199
推
03/02 00:50, , 1F
03/02 00:50, 1F
推
03/02 20:33, , 2F
03/02 20:3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