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與射手男做情人的感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何時可以不要那麼累)時間15年前 (2011/03/01 17: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真的!!我認識的射手男也跟你認識一樣 也會查我跟朋友的通訊電話 紀錄 簡訊 但卻她跟他兄弟(異性)卻什麼都可以 我也覺得我之前認識的射手座男生 也沒遇過這種= = 只是他不會動手 只是他跟異性接觸實在是太平凡過頭 還說什麼他兄弟要來住他家 就算他兄弟睡他旁邊 他一點感覺都沒有這種鬼話 拿來騙三歲小孩比較適用= = 並且如果跟他反駁 他還會不爽 說沒什麼理由 他就是可以 我就是不行!! 也讓我非常困擾到已經打算要結束這段念頭!! 真的已經找不到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做了!! ※ 引述《sc20593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銘言: : 雖然我是射手女 但男女畢竟差異性滿大的 : 加上雖然我認識幾個射手男性友人 不過沒和射手男交往過 : 所以想問問大家對於和射手男做情人有什麼感想 : 我朋友前男友是射手的 佔有慾很強、大男人主義 : 不准我朋友和她幾名比較要好的異性友人互動 : 可是那射手男卻可以和其他女生交談、打鬧 : 每天一定要查我朋友的電話 看通聯記錄、簡訊之類的 : 要求我朋友每晚傳簡訊給他 : 生氣的點也很奇怪 也不准我朋友忤逆他 : 曾經推過我朋友 可是那男的卻不認為那動作是"推"= = : 也很不尊重我朋友 造成我朋友的陰影 : 我碰到的其他男射手友人還沒有這樣過 都是好好先生 : 也許只是剛好有這種爛人-.- : 大家的看法呢? -- 認識你 我的天空抹去了烏雲 看著你 總有種莫名的 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1.199

03/02 00:50, , 1F
感情跟做生意很像,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好聚好散
03/02 00:50, 1F

03/02 20:33, , 2F
散買賣不散交情
03/02 20:33, 2F
文章代碼(AID): #1DRBsoNy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RBsoN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