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與射手男做情人的感想?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真的!!我認識的射手男也跟你認識一樣 也會查我跟朋友的通訊電話 紀錄 簡訊. 但卻她跟他兄弟(異性)卻什麼都可以 我也覺得我之前認識的射手座男生. 也沒遇過這種= = 只是他不會動手 只是他跟異性接觸實在是太平凡過頭. 還說什麼他兄弟要來住他家 就算他兄弟睡他旁邊 他一點感覺都沒有這種鬼話. 拿來騙
(還有27個字)
內容預覽:
你確定你真的想知道嗎. 你確定你真的想知道嗎. 你確定你真的想知道嗎. 看了不要打我喔. 說到射手男的缺點可說是一籮筐,如下所述:. 【缺點】 【內容】 【相處久的改變】. 大男人 --> 什麼都他說了算 --> 妳的生活費都變成他在出被他照顧好好的. 碎碎唸 --> 很喜歡注意細節 --> 妳的生
(還有453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我是射手女 但男女畢竟差異性滿大的. 加上雖然我認識幾個射手男性友人 不過沒和射手男交往過. 所以想問問大家對於和射手男做情人有什麼感想. 我朋友前男友是射手的 佔有慾很強、大男人主義. 不准我朋友和她幾名比較要好的異性友人互動. 可是那射手男卻可以和其他女生交談、打鬧. 每天一定要查我朋友的電
(還有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