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真的不吃回頭草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梅子黑碳)時間15年前 (2011/02/24 01:13),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那個~~離上次po文有些時間了 但還是沒行動(因為很怕就此搞砸了) 多說一點我們之間的互動好了(麻煩板上射女幫我判斷一下我的勝算) 過年時聊到包紅包給爸媽時,我故意說 比起給紅包,我爸應該會比較希望我快定下來吧 然後有問她說,可以利用她嗎? 她說,好呀!你就和你爸說你和我在交往 有次送她去上班後,她後來問我家裡有問我出去做什麼嗎? 我說:我送一個老同學去上班 她回:你很遜耶!你不會說你送你女朋友去上班喔! 下略..... 情人節前她有打電話來提醒我說情人節快到了 我就直接約她當天吃飯了,她沒正面回答 只是說都可以~~然後嘆了一口氣說,反正我們只是假裝的情人 前一天要和她確認去吃什麼時,因為我沒啥規劃 她說:那算了,明天不要吃好了 不過情人節當天早上還是有打電話來約吃飯地點,當天也有出去吃飯 下略..... 我一直覺得我們要再復合機會很大(希望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以) 只是有一點我覺得比較不安的是,她有時會讓人找不到 就整天不回電話之類的,我有想過是因為雙方上班時間的關係 她有空時我在上班,她下班時又太晚(23:30)她說怕吵到我 但也有遇過半夜一、兩點打電話來找我的情況 不知板上射女覺得她是怎麼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48.248

02/24 01:46, , 1F
我覺得你先不要想著是否能復合~ 可是之後用詞可以大膽一點
02/24 01:46, 1F

02/24 01:48, , 2F
因為她都這麼大方了~~~XD &會讓人找不到其實挺正常的~XD
02/24 01:48, 2F

02/24 11:57, , 3F
我覺得,復合有難度耶~射女只是放不下吧(我是射女)
02/24 11:57, 3F

02/24 14:57, , 4F
不吃...直接講答案比較快
02/24 14:57, 4F

02/24 15:43, , 5F
不吃+1 >Q<
02/24 15:43, 5F

02/24 15:47, , 6F
念舊+1(也可能是習慣),但是要走回頭路不大容易...總覺
02/24 15:47, 6F

02/24 15:48, , 7F
得相同的問題還是會重複發生
02/24 15:48, 7F

02/24 15:49, , 8F
但是復合的機率有多少,就要看當初造成分手的問題多嚴
02/24 15:49, 8F

02/24 15:49, , 9F
重而定了...越嚴重,機率就越小
02/24 15:49, 9F

02/24 22:39, , 10F
怎麼我覺得 有機會... 還是因為我是男的?她不想只假裝吧
02/24 22:39, 10F

02/24 22:40, , 11F
因為我每次要講心理真心話的時候也都會嘆一口氣 ..
02/24 22:40, 11F
文章代碼(AID): #1DPK1F5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K1F5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