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真的不吃回頭草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himing (梅子黑碳)時間15年前 (2011/02/07 01:40)推噓9(9推 0噓 0→)留言9則, 9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射手女的她是我國中同學&初戀女友(雙方都是初戀)
但那段戀情在莫明的誤會&好傻好天真不把事情問清楚的情況下
就不了了之了
而我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忽然很想知道當初會不了了之是否真如我猜的那樣只是誤會
就又去找對方了(這時是差不多十多年後的事了)
而且在聯絡上對方後又很龜的不敢問當初會分開的事,就只是保持聯絡
然後就在去年聖誔節左右慢慢開始熱絡起來
有互送禮物(對方先提要送東西的)
再來幾乎天天都會通電話閒聊,跨年時她要上班
也在倒數時空出兩分鐘讓我在電話中陪她跨年
之後會傳簡訊和我說她的近況,沒回的話
她會打電話來問我為何不回她簡訊
有時會開玩笑的問我說要養她嗎?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要在一起的機會很大
但怕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沒行動,就一直保持聯絡
前一陣子有聊到她之前男友的事
她說對方對她很好,但後來說感覺太像家人了
沒戀愛的感覺,就分了(也是沒說明,就慢慢淡了聯絡,不了了之)
聽她口氣覺得還是很在意她先前的男友
我就說了那為何不去把他找回來(可惡,裝什麼大方)
她說對人家虧欠太多,沒臉去找他
然後就說了,而且我不可能吃回頭草~好嗎?
不可能吃回頭草→那是表示我沒機會了嗎?
原po是蠍男,打算在情人節前夕行動,請問版上射女
我有勝算嗎?還是對方只當我是很特別的一個老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49.82
推
02/07 01:45, , 1F
02/07 01:45, 1F
推
02/07 03:27, , 2F
02/07 03:27, 2F
推
02/07 13:31, , 3F
02/07 13:31, 3F
推
02/07 20:45, , 4F
02/07 20:45, 4F
推
02/08 00:18, , 5F
02/08 00:18, 5F
推
02/08 03:34, , 6F
02/08 03:34, 6F
推
02/08 05:38, , 7F
02/08 05:38, 7F
推
02/09 12:22, , 8F
02/09 12:22, 8F
推
02/09 16:53, , 9F
02/09 16:5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