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真的不吃回頭草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梅子黑碳)時間15年前 (2011/02/07 01:40),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射手女的她是我國中同學&初戀女友(雙方都是初戀) 但那段戀情在莫明的誤會&好傻好天真不把事情問清楚的情況下 就不了了之了 而我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忽然很想知道當初會不了了之是否真如我猜的那樣只是誤會 就又去找對方了(這時是差不多十多年後的事了) 而且在聯絡上對方後又很龜的不敢問當初會分開的事,就只是保持聯絡 然後就在去年聖誔節左右慢慢開始熱絡起來 有互送禮物(對方先提要送東西的) 再來幾乎天天都會通電話閒聊,跨年時她要上班 也在倒數時空出兩分鐘讓我在電話中陪她跨年 之後會傳簡訊和我說她的近況,沒回的話 她會打電話來問我為何不回她簡訊 有時會開玩笑的問我說要養她嗎?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要在一起的機會很大 但怕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沒行動,就一直保持聯絡 前一陣子有聊到她之前男友的事 她說對方對她很好,但後來說感覺太像家人了 沒戀愛的感覺,就分了(也是沒說明,就慢慢淡了聯絡,不了了之) 聽她口氣覺得還是很在意她先前的男友 我就說了那為何不去把他找回來(可惡,裝什麼大方) 她說對人家虧欠太多,沒臉去找他 然後就說了,而且我不可能吃回頭草~好嗎? 不可能吃回頭草→那是表示我沒機會了嗎? 原po是蠍男,打算在情人節前夕行動,請問版上射女 我有勝算嗎?還是對方只當我是很特別的一個老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49.82

02/07 01:45, , 1F
請行動~~~ 但不要抱著希望 <== 這種感覺應該不難懂吧~XD
02/07 01:45, 1F

02/07 03:27, , 2F
推樓上!!這種感覺我也曾有過~會把你幫成一個很特別的人吧
02/07 03:27, 2F

02/07 13:31, , 3F
推一樓.. 因為..她不會在有希望的人面前說那句話
02/07 13:31, 3F

02/07 20:45, , 4F
可以稍微釋放你喜歡她的訊息..如果她不喜歡你會知道的
02/07 20:45, 4F

02/08 00:18, , 5F
推一樓!! 曖昧總是很美好...
02/08 00:18, 5F

02/08 03:34, , 6F
感覺很像是急於解釋她不會復合,一時忘記你也是回頭草XDD
02/08 03:34, 6F

02/08 05:38, , 7F
但也可能是對你的間接拒絕耶...你當下應該直接反應看看
02/08 05:38, 7F

02/09 12:22, , 8F
把舊情人當成特別的人+1..一樓推! XD
02/09 12:22, 8F

02/09 16:53, , 9F
可是我覺得他根本忘記原po也是回頭草 畢竟太久以前了
02/09 16:53, 9F
文章代碼(AID): #1DJjp_q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jp_q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