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子會有結果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thena)時間15年前 (2011/02/17 19:44),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首先給各位深深一鞠躬說抱歉 因為最近才剛開是學如何使用ptt 所以如果有任何不對的地方請原諒!!謝謝大大 前陣子認識了一個射男 我們很容易,應該說很輕易就可以猜到對方在想甚麼 這樣讓我有點困惑 感覺沒有隱私 射手愛自由 也愛隱私 該怎麼辦 射男說很愛我 但他的個性很衝動 有時說氣話會口無遮攔 讓我很傷心 傷心到覺得一切絕望了 跟怎麼做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9.177

02/18 00:33, , 1F
話的很難聽不是重點,盛怒下射手的話向來都不可能會好聽...
02/18 00:33, 1F

02/18 00:34, , 2F
重點在於為甚麼讓他冒出那些話,很重要唷~
02/18 00:34, 2F

02/18 00:35, , 3F
我自己射手,如果同樣的事一而再再而三的惹毛我而沒有改善
02/18 00:35, 3F

02/18 00:36, , 4F
應該就會沒啥好說那掰掰了吧?!
02/18 00:36, 4F

02/18 00:37, , 5F
其實會大吵的話還是好的,等到完全不理你的時候就真的沒救了
02/18 00:37, 5F

02/18 18:55, , 6F
如果講話難聽但是中肯 可能妳也有要反省的地方 但如果真
02/18 18:55, 6F

02/18 18:56, , 7F
的"口無遮攔"的話 射男氣消之後應該還是要跟他溝通一下
02/18 18:56, 7F

02/18 18:59, , 8F
不能把"生氣"當作言語傷人的正當理由:( 也沒人必須忍受
02/18 18:59, 8F

02/18 19:03, , 9F
男友雖不是射男但我們曾有這問題 也是經過互相交流調適
02/18 19:03, 9F
文章代碼(AID): #1DNGesty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NGest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