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想繼續和你牽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玥來月近)時間15年前 (2011/02/14 02: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我是射手女...最近也碰到這樣的狀況... 很想一個人..不是想劈腿...不是不愛對方了... 也害怕寂寞...也想念對方.... 但卻想要一個人... 可能想要更多空間...想要更多自由..想要持續的往前走 雖然不了解你們的情況 但..甚麼都不解釋的走...很傷.. 但...我們知道講甚麼都傷... 不過女人畢竟還是不同於男人 希望妳們都能遇見好的射手男吧~ 情人節就算沒情人 仍然還是要快樂~ W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7.252

02/15 01:21, , 1F
其實男女都一樣啦*ˋ(  ̄▽ ̄)ˊ**加油...
02/15 01:21, 1F
文章代碼(AID): #1DM1xuZ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1xuZ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