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想繼續和你牽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ealousy212 (oops..)時間15年前 (2011/02/12 15:29)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 8人參與討論串3/5 (看更多)
首先 非常感謝n版友的熱心回覆 :)
簡單的說 我和射男結束了(所以我不是射眷了 XD)
農曆春節期間,我有試著聯絡他。但是他除了不回覆簡訊,面對我希望見一面的
要求也不置可否。從事發至今,我沒有問他工作上到底出了什麼事。(我猜想過
最糟情況是他丟了工作,所以他要丟掉女友?這合理嗎....@@) 我只想知道:
既然如他所說是工作造成他心情低落不和我聯絡,那是否代表我和他的感情不變?
(身為女生,或身為天蠍,我需要的真的只是讓我安心的一句話) 但他未正面回答。
只是不斷表示他現在沒有心思放在感情上。最後我只能告訴他,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都希望他可以直接明白的告訴我。(意思就是,想分手你就給我個痛快吧...)
隔二天,他傳MSN離線訊息給我:
"我想,我們還是各自回到原點"
"畢竟,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心思放在這上面"
"時間多久,我不知道"
"就如我之前說的,"若妳覺得遇見我是個錯,我會立即將這錯終止""
"sorry,這段時間耽誤了妳"
其實看到這些,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他了,但心卻還沒死透。
直到2/6,我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他,希望見一面說清楚。他說再看看,最後答應晚點
回我電話,我問他"今天嗎?" 他說"對" 我說"好,我等你電話"
最後,他直到當天午夜12點都沒回電,我笑了....很苦的笑了
我難過的是,以我對他的認識,或是他所描述的自己:
要分手就直說 不拖泥帶水 -- 但他卻是不聯絡、暗示性的說"回到原點"
(謎之音:也許他所謂的直說就是這種方式咩~)
做不到的事他不會答應 -- 乾脆的答應會回電,但並沒有
(謎之音:想趕快結束對話,只好說點小謊囉~)
但所有疑問沒有解答,也不重要,因為他已經放開我的手了。
==========這是囉哩囉嗦分隔線====================
我本來不打算回文強迫各位了解後續發展,因為我覺得射男的行為跟他的星座已經
沒有太大關係。而是感情的發生和消逝,有時是沒有道理、沒有常理可循的。對這
段感情的結束,我雖然無法理解但(只能)坦然接受。過去半個多月,我睡不好、每
天只有眼淚流多流少的差別;懷疑自己哪裡做錯還是真的這麼差...bala bala
雖然還是遺憾,雖然還是難忘他戲謔模仿我皺眉的樣子。但難過完告訴自己要開心,
I am fine and I'll be better. :)
ps.已經買好要送他的情人節香水,我就自用囉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40.117
推
02/12 15:33, , 1F
02/12 15:33, 1F
推
02/12 15:53, , 2F
02/12 15:53, 2F
推
02/12 18:19, , 3F
02/12 18:19, 3F
→
02/12 18:20, , 4F
02/12 18:20, 4F
推
02/12 18:39, , 5F
02/12 18:39, 5F
推
02/12 21:52, , 6F
02/12 21:52, 6F
推
02/12 22:45, , 7F
02/12 22:45, 7F
→
02/12 23:06, , 8F
02/12 23:06, 8F
→
02/12 23:07, , 9F
02/12 23:07, 9F
→
02/12 23:09, , 10F
02/12 23:09, 10F
→
02/12 23:10, , 11F
02/12 23:10, 11F
→
02/12 23:11, , 12F
02/12 23:11, 12F
→
02/13 01:05, , 13F
02/13 01:05, 13F
→
02/13 01:06, , 14F
02/13 01:06,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