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想繼續和你牽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ops..)時間15年前 (2011/01/30 17:26),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我 蠍女 很悶葫蘆 他 射男 很直接 認識不到二個月,交往一個月左右 第一次見面,因為很多喜好興趣相投,二個人聊得很開心 第二次見面前,天天煲電話粥到凌晨二三點 第三次見面,他大方的把我介紹給同事 隔天(距離認識剛好14天),燈光美氣氛佳 我們接吻了 在答應正式交往前,其實我很不安,因為: *我個性本來就多疑 (我承認,反正也沒辦法否認) *和射手男認識沒半個月他就不斷暗示、明示對我的好感,讓我受竉若驚。因為我不是 大多數男生會欣賞的類型,所以我的防衛心不自覺又飆高。 本來我對射手座完全沒研究,為了多了解他一些,來這裡看了不少文章 雖然我跟他認識時間其實很短,但蠻多刻板印象真的是要相處後才會打破既定成見 他認識的異性不少,但是關係他會界定的很清楚,所以不會隨便把女性朋友介紹給 他同事、朋友。為了澄清他沒有曖昧對象,他也不介意我幫他接聽手機(雖然我也 不習慣幫別人接電話)連續幾個週五晚上開了40分鐘的車來接我只為送我回家。 明明感冒重病,還是把握假日見面的機會和我約會。其實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還是 陪我逛夜市..... 當然,有甜蜜也有磨擦。可是只要我明白提出問題後,他就會解釋或改進。 而我也會試著適應他習慣的相處模式。因為戀愛就是要"談"、要磨合。而且因為我和他 前一段感情都交往超過六、七年。所以我自認雖然我愛生氣,但是我會等平心靜氣後跟 他溝通我生氣的原因。所以,我以為我們可以這樣順利的走下去.... 但過去這七天以來,他卻像忘記他還有一個女朋友,完全沒有主動和我聯絡。 雖然我們之前聊過,知道彼此都是心情不好時不說話的人。但他的毫無音訊真的嚇到我。 當然,我也可以主動打電話,但我又怕打擾到他。所以一直在要打不打電話中煎熬~ 我忍到第二天晚上打給他,他還在加班。二句話結束這通電話。 第三天晚上,請他下班後打給我。他說因為工作的事焦頭爛額,情緒非常糟糕,我本來 就不太會安慰人,只能聽他說著情況有多糟,或者二人都沉默。他也表示影響到我的心 情覺得很抱歉,所以他選擇不聯絡。我雖然很為他擔心,但至少知道他人平安、也不是 我們感情有變化,心中胡思亂想的念頭總算証明是庸人自擾。 又過二天,週五晚上,他沒有如往常接我回家。我去電關心他的心情,有好點但仍低潮 ,我才順勢告訴他,如果他想安靜獨處,可以告訴我;也或者至少簡訊告訴我他平安, 不用擔心他。而不是像人間蒸發一樣(當然我沒說這句話 XD) 他也說他知道我的意思。 週六,一個多星期前說好我飯局結束後他要來接我。我傳簡訊問他,他說他在家不過來了 我自己一個人在等車回家時,終於還是忍不住傳簡訊跟他說我的難過。難過他的冷淡,雖 難我可以理解他是因為工作低潮;難過他可以不用接送我,但至少要關心我是否安全到家 果然,如我所想的。他回覆對不起,如果我覺得這段感情是錯誤,他願意終止這個錯。 但是我還想要努力呀... 只要一個擁抱就可以給我力量和勇氣 最後,我回覆請他不要放開握緊我的手 但他沒有回覆 各位射手,或了解射手的人 請告訴我,我可以繼續努力、等待他嗎? 我真的、真的想繼續牽他的手一起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39.42 ※ 編輯: jealousy212 來自: 125.227.139.42 (01/30 17:30)

01/30 18:04, , 1F
好好溝通吧妳家射男只是忽略了 直接一點問題會好解決的多
01/30 18:04, 1F

01/30 19:59, , 2F
可能接完吻..清醒了吧...
01/30 19:59, 2F

01/30 20:09, , 3F
覺得他應該是一時激情才.. 拍拍
01/30 20:09, 3F

01/30 20:21, , 4F
我們是kiss後半個月才正式交往,交往後半個月也沒異常
01/30 20:21, 4F

01/30 20:21, , 5F
所以我不太了解樓上二位的一時激情...
01/30 20:21, 5F

01/30 20:38, , 6F
感覺有點像重心已經轉移了,移情別戀或忘不了上段感情....
01/30 20:38, 6F

01/30 20:39, , 7F
但還是問清楚吧!!
01/30 20:39, 7F

01/30 22:11, , 8F
好差勁的男生唷 想分手又不敢開口 爛
01/30 22:11, 8F

01/30 23:32, , 9F
你遇到的這個跟我前男友好像.逃避型的...
01/30 23:32, 9F

01/30 23:37, , 10F
夢醒了吧.....
01/30 23:37, 10F

01/31 00:00, , 11F
先確定他有沒有同時追其他人吧。
01/31 00:00, 11F

01/31 00:09, , 12F
因為我會 交往一陣子之後忽然覺得沒感覺了,覺得妳男友頗像啦
01/31 00:09, 12F

01/31 00:10, , 13F
但我是女生 應該也不准 參考啦..
01/31 00:10, 13F

01/31 00:53, , 14F
或者反過來思考,有沒有其他人在覬覦他的美色?
01/31 00:53, 14F

02/01 00:56, , 15F
同是蠍女給你拍拍,我和閃光磨合期長達三年
02/01 00:56, 15F

02/01 00:58, , 16F
剛開始交往他也是都不主動聯絡的
02/01 00:58, 16F

02/01 00:58, , 17F
給他一點時間,如果他心裡還有你,會回頭找你的,加油:)
02/01 00:58, 17F
文章代碼(AID): #1DHIxGb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IxGb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