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O型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請多指教~)時間15年前 (2011/02/13 16:39),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祝融兒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6/12/09 (感覺板上這天的人比較少) 3、性別/血型:男/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市 5、休閒興趣:看書,聽音樂 6、喜好/厭惡(事物):禮貌/無禮 7、喜歡/討厭(食物):東西只分能吃和不能吃,所以沒分喜歡和討厭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講話跳tone跳很大算嘛....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這暫時想不到....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姓名三字筆劃數都是火,星座又是火象。看來火和我很有緣... O型配上射手應該會放大,但在我身上完全沒這兩種影子....唉 越來越懷疑自己的血型和星座都是假的了XD 好希望自己是典型的射手男喔~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34.132

02/13 17:27, , 1F
推講話跳痛XDDD
02/13 17:27, 1F

02/13 19:45, , 2F
推同血型XD
02/13 19:45, 2F

02/13 20:18, , 3F
推高雄喔!!!
02/13 20:18, 3F

02/13 22:09, , 4F
還是只能默默的同月推-w-;
02/13 22:09, 4F

02/13 23:23, , 5F
推高雄
02/13 23:23, 5F

02/13 23:24, , 6F
ㄟ ~ 所以男/女朋友要歸類在能吃還不能吃 ?? >\\\<
02/13 23:24, 6F

02/13 23:48, , 7F
推同星座同血型!
02/13 23:48, 7F

02/14 00:04, , 8F
同樓上XD 推同星座同血型XD
02/14 00:04, 8F

02/14 01:32, , 9F
同星座血型推~
02/14 01:32, 9F

02/14 01:59, , 10F
推高雄推同月 :目
02/14 01:59, 10F

02/14 12:47, , 11F
推o型射手座 :D
02/14 12:47, 11F

02/14 17:14, , 12F
好問題。男的不能吃,女的可以吃。痾有人要讓我吃嘛 QQ
02/14 17:14, 12F

02/14 21:18, , 13F
原PO在我隔天!!!!
02/14 21:18, 13F

02/14 23:33, , 14F
講話跳tone是指類似天外飛來一筆嗎?
02/14 23:33, 14F

02/15 18:02, , 15F
算是這種感覺吧XD
02/15 18:02, 15F
文章代碼(AID): #1DLvYeX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vYeX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