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的版標....說出我的心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odyfit (最近在瞎忙啥…)時間15年前 (2011/02/13 08:25)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幸福看得見卻握不住..."
真的寫得太好了
過去這一個星期
我彷彿就在天堂與地獄之間遊走
先是男友開始對我很好很好...
而我卻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他準備在情人節前夕送花~對象卻不是我
後來,雖然他有解釋清楚....我也原諒他了....
但~我的心裡頭總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縫隙
奉勸各位跟射手女交往的...
如果真的要做什麼事,一定要事先跟射手女說...
也許你會覺得...怕被射手女誤會
但~就是因為不事先說清楚,卻讓我們自己發現,我們才更難過...T^T
我們....真的是.....講"理"的....
(不要以為我們的腦子....永遠都像小孩一樣!!!!)
--
Exactly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user/wtm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0.151
推
02/13 10:05, , 1F
02/13 10:05, 1F
推
02/13 13:09, , 2F
02/13 13:09, 2F
推
02/13 13:54, , 3F
02/13 13:54,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