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的版標....說出我的心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最近在瞎忙啥…)時間15年前 (2011/02/13 08:2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幸福看得見卻握不住..." 真的寫得太好了 過去這一個星期 我彷彿就在天堂與地獄之間遊走 先是男友開始對我很好很好... 而我卻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他準備在情人節前夕送花~對象卻不是我 後來,雖然他有解釋清楚....我也原諒他了.... 但~我的心裡頭總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縫隙 奉勸各位跟射手女交往的... 如果真的要做什麼事,一定要事先跟射手女說... 也許你會覺得...怕被射手女誤會 但~就是因為不事先說清楚,卻讓我們自己發現,我們才更難過...T^T 我們....真的是.....講"理"的.... (不要以為我們的腦子....永遠都像小孩一樣!!!!) -- Exactly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user/wtm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0.151

02/13 10:05, , 1F
有同感
02/13 10:05, 1F

02/13 13:09, , 2F
大推最後一句~
02/13 13:09, 2F

02/13 13:54, , 3F
推"不事先講清楚"那一整句,話說版標真的寫到心坎裡~
02/13 13:54, 3F
文章代碼(AID): #1DLoJpb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oJpb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