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覺得自己很不像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iiiiiii)時間15年前 (2011/02/13 01:21),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機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11/28 3、性別/血型:女/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南 5、休閒興趣:用YOUTUBE看MV 6、喜好/厭惡(事物):GREENDAY.貓 /奇異筆寫字的聲音.睡不飽 7、喜歡/討厭(食物):甜食 / 會苦的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故意讓螞蟻迷路...算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之前把我弟的美勞作品咬了一口...(紙黏土)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我覺得我自己很不像射手座...超會想太多又很悲觀 對於自己所在乎的都很愛吃醋.佔有慾超強 在別人面前裝的很快樂.笑的很開心 私底下一個人的時候卻很陰沉很愛想負面的事 嘴上說沒關係不想讓別人擔心 其實心裡面CARE的要死 有事都埋在心裡不敢說...只會生悶氣... 唉...我是射手的例外嗎T_T 然後..很開心加入射手版這個歡樂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指教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5.46

02/13 01:40, , 1F
射手都是表面開心心裡陰沉的啊XDD 介意也未必會直說
02/13 01:40, 1F

02/13 01:44, , 2F
我是跟你一樣的射手耶~ 想超多的~ XD
02/13 01:44, 2F

02/13 01:51, , 3F
想太多+1
02/13 01:51, 3F

02/13 02:31, , 4F
這樣的射手沒錯呀 我也是XDDD
02/13 02:31, 4F

02/13 02:35, , 5F
想太多是真的 不想把氣氛搞得太嚴肅 XDD
02/13 02:35, 5F

02/13 13:52, , 6F
想太多&愛吃醋+1
02/13 13:52, 6F

02/13 15:22, , 7F
同一天 過於理性
02/13 15:22, 7F

02/13 16:04, , 8F
咬人家黏土幹麻XDDD
02/13 16:04, 8F

02/13 22:12, , 9F
想太多&愛吃醋+1不過久了之後會學著不要想太多~
02/13 22:12, 9F

02/14 00:08, , 10F
推差一年又一天&愛吃醋及不想讓別人擔心+1
02/14 00:08, 10F

02/14 17:50, , 11F
推11/28~讚
02/14 17:50, 11F

02/14 23:35, , 12F
我也喜歡貓^^
02/14 23:35, 12F
文章代碼(AID): #1DLi6tb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i6tb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