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亂入] 黑熊、南哥 上台一鞠躬~(3/5)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2/12 23:2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三段 南哥:好鳥~看陳近南大戰王永慶..(指 黑熊:話說~總是有些歌代表的某一些事~某些心情吶...嘖嘖嘖 南哥:講錯.. 是陳定南... 黑熊:天地會的!(哈哈哈哈) 南哥:坑~ 不能講錯喔~    ㄟ~~~你認為詐欺犯應該要引渡回台嗎? 黑熊:這裡能談政治嗎? 南哥:反正沒啥人說話~(攤手)     所以你認為哩~~~???? 黑熊:不引回台灣要引去哪    這事太誇張了 南哥:怎麼說? 黑熊:比右勾拳還有上次抬拳那個還扯 南哥:喔~~~(忽視)所以你認為要引渡回台受審? 黑熊:恩阿 南哥:不過我認為....不用引渡回台....直接在那邊老死好了 黑熊:但是他送到阿六仔那邊勒 南哥:就送到那邊啊~    關個無期徒刑呀~    飯不是用台灣人的稅~    黑熊:我覺得這事很多面~但懶的去講 南哥:扯到政治上~~很煩~~~~(啊~~~~~~~~) 黑熊:只是覺得政府的無路用加了好幾級 南哥: (攤手) 黑熊:就像之前抬拳那個     幹! 南哥:先離開一下~(轉身 黑熊:我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罵髒話= = 請原諒我的忿怒 ------------------------只剩下兩段了...------------------------- 我現在好想吃肉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8.221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122.117.198.221 (02/12 23:30)

02/12 23:34, , 1F
我也要吃肉!!!!!!!
02/12 23:34, 1F

02/13 00:01, , 2F
肉~~~~~~~
02/13 00:01, 2F

02/13 06:02, , 3F
肉~~~~~~~
02/13 06:02, 3F

02/13 12:14, , 4F
你們是魯夫嗎...Orz
02/13 12:14, 4F

02/13 17:45, , 5F
是魯夫的加強版 肉~~~~~~~~~~~
02/13 17:45, 5F
文章代碼(AID): #1DLgSJa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gSJa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