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蹦蹦跳跳的女孩兒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喵)時間15年前 (2011/02/12 19:33),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愛麗絲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12/08 3、性別/血型:女孩/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新北市 5、休閒興趣:聽音樂、小說、逛網拍(然後在天人交戰的很想買)、抱我家蠍蠍:)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有趣新奇的事 我最討厭蜘蛛! 7、喜歡/討厭(食物):好吃的東西 討厭茄子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放空發呆胡思亂想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NO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能當射手寶寶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7.139

02/12 20:07, , 1F
推討厭茄子XD
02/12 20:07, 1F

02/12 20:22, , 2F
推蹦蹦跳跳~可是我喜歡節子XDDD
02/12 20:22, 2F

02/12 20:23, , 3F
           茄
02/12 20:23, 3F

02/12 21:13, , 4F
= = 乍看我以為是蹦蹦跳跳的女兒
02/12 21:13, 4F

02/12 21:13, , 5F
想說我家貓又沒有生小女兒~>//////<
02/12 21:13, 5F

02/12 22:08, , 6F
超討厭茄子!!
02/12 22:08, 6F

02/12 22:29, , 7F
射手推
02/12 22:29, 7F

02/12 22:42, , 8F
同月推( ′-`)y-~
02/12 22:42, 8F

02/13 01:34, , 9F
我也喜歡茄子XDD
02/13 01:34, 9F

02/13 19:00, , 10F
推~蹦蹦跳跳
02/13 19:00, 10F

02/14 00:10, , 11F
哈哈XD 推蹦蹦跳跳還有放空發呆XD最重要的是 爆我家蠍XD
02/14 00:10, 11F

02/14 00:10, , 12F
我也討厭蜘蛛+1 ~"~
02/14 00:10, 12F

02/16 12:42, , 13F
同天小你一歲
02/16 12:42, 13F

02/17 04:03, , 14F
我好愛茄子
02/17 04:03, 14F
文章代碼(AID): #1DLc_ti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c_ti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