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到底有沒有意思?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elin)時間15年前 (2011/02/12 15:13), 編輯推噓9(9041)
留言5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講解一下背景 我是處女座的男生,最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射手女 一開始在FB上聊了幾天覺得感覺還不錯,然後也有一些曖昧的對談 有一次我問她說如果阿,之後我因為害怕就沒繼續說,她就說是男子漢就有話直說 我就說:如果我追妳妳覺得怎樣?她回答OK摟 我當下很開心,不過我知道她只是不排斥我追她,並不一定對我有意思 之後幾天的聊天,我們互換了手機,開始用手機聊天 第二次手機聊天我絕得我的回答都很差,事後我問朋友,他說我的回答很蠢 舉例: 我:那你明天會上線嗎?她:不一定耶。我:蛤,是喔... 她:幹麻蛤.. 我:因為你不上線我會很無聊。 她:原來你是無聊才會想找我喔 ,那不無聊的時候是不是就不會找我了? 我:沒有拉,剛剛說錯話... 她:不用解釋了,第一句話才是你的真心話 我:冏... 朋友說我應該是沒希望了,但我還是不想放棄,於是每天都傳簡訊給她 她有時都沒回覆,而且昨天也一整天沒上線,打她手機是關機的QQ 我覺得每天都在等她晚上上線的一兩個小時,然後如果沒遇到她就開始胡思亂想 然後想一想就心情很差,結果現在很難做任何事,整個心都掛在她那邊。 還有每次聊天都是我主動敲她,然後今天我在打電話給她,她在上課 我就說掰掰,想說她下課應該會回打給我,結果也沒有 看了上述的情況,我想問各位射手座的女生,這樣她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呢? 還有我下一步該怎麼做,以及心情該如何調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5.145

02/12 15:20, , 1F
要看他說那些話的語氣吧 射手座其實就是小孩子 想故意誤
02/12 15:20, 1F

02/12 15:21, , 2F
解你的話 看你著急解釋的樣子XD ...我是這樣啦XD(好壞
02/12 15:21, 2F

02/12 15:22, , 3F
對耶,她說她個性很像小孩子,我說沒關係,我可以接受,
02/12 15:22, 3F

02/12 15:23, , 4F
可是她為什麼不會主動找我,簡訊有時都不回,不上線也不
02/12 15:23, 4F

02/12 15:23, , 5F
通知我一下,我很亂想,所以就會推測她可能對我沒意思..
02/12 15:23, 5F

02/12 15:25, , 6F
無聊那邊她只是在鬧你吧XDD
02/12 15:25, 6F

02/12 15:25, , 7F
如果是喜歡的人因為你沒上線而感到無聊當然心理會很開心
02/12 15:25, 7F

02/12 15:26, , 8F
如果是不喜歡的人說你沒上線他很無聊 我應該只會 喔是喔
02/12 15:26, 8F

02/12 15:26, , 9F
所以還是先繼續相處看看吧 至少現在不會排斥
02/12 15:26, 9F

02/12 15:27, , 10F
恩,我覺得她應該對我有意思,因為還有說一些曖昧的話,
02/12 15:27, 10F

02/12 15:28, , 11F
不過還是很擔心,她說她現在沒人追,我說那我不是人嗎?
02/12 15:28, 11F

02/12 15:29, , 12F
冏,哭哭。她:呵呵,我沒感覺妳在追我耶。可是我都有傳
02/12 15:29, 12F

02/12 15:29, , 13F
簡訊給她,每天等她上線,我還直接跟她說我喜歡上她了!
02/12 15:29, 13F

02/12 15:30, , 14F
結果她隔天就沒再上線了QQ
02/12 15:30, 14F

02/12 15:31, , 15F
他可能只是有點忙阿 不要想太多 慢慢來自在一點~
02/12 15:31, 15F

02/12 15:32, , 16F
恩,你說的有道理,我今天再等等看吧。
02/12 15:32, 16F

02/12 15:39, , 17F
第二次手機聊天那邊感覺很不錯耶 有點撒嬌味XDDDD
02/12 15:39, 17F

02/12 15:42, , 18F
呵呵,還有更蠢的,我要她唱歌給我聽,她說讓我點歌
02/12 15:42, 18F

02/12 15:42, , 19F
我就點蕭亞軒的錯的人,她就說為什麼不點戴愛玲的對的人
02/12 15:42, 19F

02/12 15:43, , 20F
我:對喔,那不然妳唱對的人,她:不要,你在點其他首吧
02/12 15:43, 20F

02/12 15:44, , 21F
最後她唱了心牆,還蠻好聽的^^
02/12 15:44, 21F

02/12 15:45, , 22F
那就中了阿~~~~
02/12 15:45, 22F

02/12 15:45, , 23F
你也太不會點歌點什麼錯的人XDDDDDD
02/12 15:45, 23F

02/12 15:47, , 24F
我也不知道,可能最近一直在聽吧XD
02/12 15:47, 24F

02/12 18:33, , 25F
您要不要去看一下對的人跟心牆的歌詞意境哩^^
02/12 18:33, 25F

02/12 21:11, , 26F
看了,我不懂你要表達的意思
02/12 21:11, 26F

02/12 22:17, , 27F
個人認為射手女講曖昧的話根本不能代表什麼...
02/12 22:17, 27F

02/12 22:19, , 28F
不過看你們的互動 至少是有好感的程度 加油吧
02/12 22:19, 28F

02/12 22:29, , 29F
謝謝,我還有個問題,我覺得她不回我或沒上線就會焦躁
02/12 22:29, 29F

02/12 22:29, , 30F
這是正常的嗎?我覺得我好像太過在乎了,還有這需要讓她
02/12 22:29, 30F

02/12 22:29, , 31F
知道嗎?
02/12 22:29, 31F

02/12 22:42, , 32F
焦躁是自己的感覺~但不代表她不想跟尼聯絡所以才不回
02/12 22:42, 32F

02/12 22:42, , 33F
或是不上線吧~
02/12 22:42, 33F

02/13 02:33, , 34F
射手就是靠感覺在做事,會說ok就表示他真的覺得可以在
02/13 02:33, 34F

02/13 02:33, , 35F
一起,但很難說這種感覺能維持多久。至於說無聊那邊,
02/13 02:33, 35F

02/13 02:34, , 36F
很明顯就是在開玩笑,射手很喜歡惡作劇,看對方手足無
02/13 02:34, 36F

02/13 02:36, , 37F
挫,或是啞口無言就會覺得有趣。
02/13 02:36, 37F

02/13 02:37, , 38F
至於手機不接和簡訊不回,很難講,有時候就是不想接也
02/13 02:37, 38F

02/13 02:38, , 39F
懶的回.....但話又說回來,真的很在乎的,是一定會接也
02/13 02:38, 39F

02/13 02:38, , 40F
一定會回的....
02/13 02:38, 40F

02/13 12:41, , 41F
恩,昨天跟她聊得不錯,她也說可以打給她沒關係^^
02/13 12:41, 41F

02/13 13:44, , 42F
建議:把心思放其他事情上(學業工作興趣,..之類)
02/13 13:44, 42F

02/13 13:45, , 43F
"她有沒有意思?!":現在還完全看不出來.. 所以不要想太多~!
02/13 13:45, 43F

02/13 19:39, , 44F
建議不要把心思全都放在他身上...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02/13 19:39, 44F

02/13 19:43, , 45F
他也會覺得開心吧...也不會久了之後感到壓力
02/13 19:43, 45F

02/13 19:44, , 46F
講的沒有調理...但聰明的處女男應該懂~XD
02/13 19:44, 46F

02/13 19:48, , 47F
對了...這樣還可以跟他分享你的生活...也很不錯~
02/13 19:48, 47F

02/13 23:44, , 48F
呵呵,最近聊天出現個瓶頸,就是很容易乾,可是如果是
02/13 23:44, 48F

02/13 23:45, , 49F
聊天她噹我的話,就會聊得很開心,所以現在都是這個模式
02/13 23:45, 49F

02/13 23:45, , 50F
她有試著不噹我,就變得很乾= =
02/13 23:45, 50F
文章代碼(AID): #1DLZCPr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ZCPr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