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黑熊、南哥 上台一鞠躬~(1/5)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2/11 21:17),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段 南哥:是好久不見的黑X 黑熊:是好久不見的山X 南哥:山X是啥? 黑熊:黑X是啥? 南哥:黑鬼~ 黑熊:山神~ 南哥:...    大家好...我們是黑鬼山神~~~    啥鬼~~~(翻桌) 文宣(觀眾):你們在說相聲壓? 南哥:誰跟一隻熊說相聲呀... 黑熊:一隻豬 南哥:天黑關上電燈都找不著 黑熊:平地見不到~要入深山 南哥:好一個平地不見~山裡賤... 黑熊:...我看你是說相聲奇才 南哥:好說好說~~奇怪的人才? 黑熊:不!這你就說錯了 南哥:總比你這個秀女好多? 黑熊:奇怪的一條豬! 南哥:.... 黑熊:(哈哈哈哈) 南哥:奇怪沒你怪~?    熊會打字拐個彎說人~? 黑熊:不!我聽不懂人話 但我卻懂豬語 南哥:所以你比我怪..會懂豬語... 黑熊:你也聽的懂熊說話啊 南哥:熊都不熊了....我沒用~~"聽"的啊~~~ 黑熊:豬都不豬了.... 南哥:我用看的! 黑熊:你都用比的跟畫的不是? 南哥:不然你能怎樣? 黑熊:我能....燉 火 鍋! 南哥:熊肉火鍋?(跑 ---------------看大家要不要看後面幾段的段子XD 要的話我再繼續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8.221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122.117.198.221 (02/11 21:18)

02/11 21:21, , 1F
真的PO了XDDDDD 話說南哥跟黑熊真的可以說相聲了XDDDDD
02/11 21:21, 1F

02/11 21:24, , 2F
這是真的嗎...感覺好像廣告相聲XDDD
02/11 21:24, 2F

02/11 21:28, , 3F
這是真的XDDD (可惜沒有視訊(咦?))
02/11 21:28, 3F

02/11 21:36, , 4F
所以>>>>>>>>>>下面開放報名~徵臨演!???<<<<<<<<<<<<<<<<
02/11 21:36, 4F

02/11 22:11, , 5F
>>>>>>>>>>>>>>>>>>報名截止<<<<<<<<<<<<<<<<<<<<<<<<
02/11 22:11, 5F

02/11 23:32, , 6F
XD 熊肉火鍋 來不及報名ˊˋ
02/11 23:32, 6F

02/11 23:57, , 7F
這啥?
02/11 23:57, 7F

02/12 00:00, , 8F
文宣快PO文宣快PO~~~~~
02/12 00:00, 8F

02/12 00:02, , 9F
這相聲壓...
02/12 00:02, 9F

02/12 00:45, , 10F
這叫鬥嘴鼓....
02/12 00:45, 10F

02/12 01:33, , 11F
我失去了看人的能力....一直以為黑熊是單純的圍巾少年(遠目)
02/12 01:33, 11F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122.117.198.221 (02/12 02:00)

02/12 06:49, , 12F
報名火鍋團!!!!
02/12 06:49, 12F

02/12 12:55, , 13F
妳沒看錯人~一直都是...哈哈哈!
02/12 12:55, 13F
文章代碼(AID): #1DLJRfY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JRfY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