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0 祝~我~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0/12/10 23: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宥(柚)子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12/10 3、性別/血型:女/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縣新莊市 5、休閒興趣:上噗打屁聊天...當個忠實的鄉民...XDDD 6、喜好/厭惡(事物):跟朋友聚在一起吃喝玩樂/不熟的人一直打探我的隱私 7、喜歡/討厭(食物):美食我都愛耶/豬肝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做簡易的婚禮小物算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我的人生一直都很平淡安穩的度過...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終於在今年生日記得要來打生日自介文了...(灑花^^) 身為射手座實在是太讓人感動了...XDDD 美好的冬天...就是射手的代表季節... 最後...人權節萬歲!!!~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1.33 ※ 編輯: lkmax 來自: 61.228.151.33 (12/10 23:11)

12/10 23:22, , 1F
生日快樂喔~
12/10 23:22, 1F

12/10 23:40, , 2F
生日快樂!住新莊+1~
12/10 23:40, 2F
文章代碼(AID): #1D0a7Iq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0a7Iq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