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情緒反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6/17 03:2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awababa (0.0)》之銘言: : 射手女感覺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大小孩, : 但是隨著年紀漸漸長大, : 雖然偶有小孩子的作為,ex:無傷大雅的作弄,成功之後笑開懷 : 小孩子的脾氣? : 但是成人的射手女工作能力很強, : 也很想要一手包辦?! : 不知道對於這樣的看法是某有錯誤@@? : 另外是想問說, : 當射手女 小孩子脾氣一上來之後,除了指責責當事者之外, : 是不是會在事後覺得:【阿~~剛剛是不是太兇了?、是不是職責過當了?】 : 我承認我是有點喜歡這個射手女, : 但是我的星座(不方便透漏)、我的個性屬於比較難去追女生的qq : 也缺乏很多經驗, : 而且年紀應該是比她小一點,但是兩人也都是成年人, : 當射手女查覺到 對方有意思時, : 會不會盡量不跟對方說話?? 是否會完全不回應、不主動交談? : 但是目前是也還會做些互動,但是沒有直接傳msn, : 我該如何繼續進行?怎樣的關心?或是怎樣的讓她回應? : 或是當然疑似有些愧疚感的時候,故意不回應她一下子, : 這樣是否有效果讓他知道我是care的? 射手座不管多成熟,多少會有小孩子個性阿~ 嗯,會,工作能力強,如果別人做的差到讓人看不下去,當然就一手包辦阿~ 嗯,我自己是指責完或對別人不好.冷漠...,會事後內疚 = =" 不知道其他射女是怎樣 盡量不跟對方講話.完全不回應.不主動交談,那你最好有心理準備了(拍肩) 做些互動? 你是指射女對你的互動嘛? 那很有可能是禮貌性,不想撕破臉的互動 你故意不回應她,應該是自找死路吧? 她又還沒那麼喜歡你,你就故意不回,是要演給誰看? 我覺得你應該可以開開玩笑表示你care,這樣她就會知道,然後你也不會太尷尬, 至於她會不會還會思考.接續你的care,那又是個人造化哩~ 不過先給你打個預防針,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即使你對她是多好多恰當的關心, 這未必對她是件好事 我可能講話有點直接,可能有點傷到你,不過基本上射女都不錯啦~ :D (推銷自家品牌) 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97

06/17 22:27, , 1F
推~
06/17 22:27, 1F

06/18 11:16, , 2F
想跟射手在一起首先就是要有強大的心臟!跟超好的臨場反應!
06/18 11:16, 2F

06/19 21:43, , 3F
哈,心臟的確是要很強 XD
06/19 21:43, 3F
文章代碼(AID): #1D-bcQ9v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bcQ9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