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情緒反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0.0)時間15年前 (2011/06/17 02:31),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射手女感覺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大小孩, 但是隨著年紀漸漸長大, 雖然偶有小孩子的作為,ex:無傷大雅的作弄,成功之後笑開懷 小孩子的脾氣? 但是成人的射手女工作能力很強, 也很想要一手包辦?! 不知道對於這樣的看法是某有錯誤@@? 另外是想問說, 當射手女 小孩子脾氣一上來之後,除了指責責當事者之外, 是不是會在事後覺得:【阿~~剛剛是不是太兇了?、是不是職責過當了?】 我承認我是有點喜歡這個射手女, 但是我的星座(不方便透漏)、我的個性屬於比較難去追女生的qq 也缺乏很多經驗, 而且年紀應該是比她小一點,但是兩人也都是成年人, 當射手女查覺到 對方有意思時, 會不會盡量不跟對方說話?? 是否會完全不回應、不主動交談? 但是目前是也還會做些互動,但是沒有直接傳msn, 我該如何繼續進行?怎樣的關心?或是怎樣的讓她回應? 或是當然疑似有些愧疚感的時候,故意不回應她一下子, 這樣是否有效果讓他知道我是care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111

06/17 03:44, , 1F
我是射手女~我們指責完過冷靜後會湧出愧疚感反覆想會很重...
06/17 03:44, 1F

06/17 03:46, , 2F
推完上面那則後出去發現底下有篇文直接回你的內容正好是我想
06/17 03:46, 2F

06/17 03:47, , 3F
然後我要很認真的告訴你,千萬不要故意不回應可愛的射手女~
06/17 03:47, 3F

06/17 03:48, , 4F
這只會讓射手女誤會你的真心~至少我就會想的多...
06/17 03:48, 4F

06/17 03:51, , 5F
至於那位射手女會怎麼回應你,我就不知道了~但建議可用輕鬆
06/17 03:51, 5F

06/17 03:52, , 6F
或小玩笑的方式跟射手女互動~從她的回應應該可以稍微看出的
06/17 03:52, 6F

06/17 03:53, , 7F
先祝你好運!基本上射手女應該都滿好猜的,只是脾氣和感覺很
06/17 03:53, 7F

06/17 03:54, , 8F
抓來的快去得快而已,想追射手女一定要有鋼鐵般的意志和愛!
06/17 03:54, 8F

06/17 03:56, , 9F
^難 等明後天忙完 我在看看有沒有時間回你一篇好了
06/17 03:56, 9F

06/17 11:03, , 10F
推推文^^b
06/17 11:03, 10F

06/17 11:17, , 11F
推成年射女工作能力很強!!只是心裡一直住著一個頑皮
06/17 11:17, 11F

06/17 11:17, , 12F
的小女孩啦!!
06/17 11:17, 12F

06/18 10:09, , 13F
要有鋼鐵般的意志和愛,我怎麼覺得要得到她喜歡才有用?
06/18 10:09, 13F
文章代碼(AID): #1D-am6-J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am6-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