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情緒反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awababa (0.0)時間15年前 (2011/06/17 02:31)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射手女感覺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大小孩,
但是隨著年紀漸漸長大,
雖然偶有小孩子的作為,ex:無傷大雅的作弄,成功之後笑開懷
小孩子的脾氣?
但是成人的射手女工作能力很強,
也很想要一手包辦?!
不知道對於這樣的看法是某有錯誤@@?
另外是想問說,
當射手女 小孩子脾氣一上來之後,除了指責責當事者之外,
是不是會在事後覺得:【阿~~剛剛是不是太兇了?、是不是職責過當了?】
我承認我是有點喜歡這個射手女,
但是我的星座(不方便透漏)、我的個性屬於比較難去追女生的qq
也缺乏很多經驗,
而且年紀應該是比她小一點,但是兩人也都是成年人,
當射手女查覺到 對方有意思時,
會不會盡量不跟對方說話?? 是否會完全不回應、不主動交談?
但是目前是也還會做些互動,但是沒有直接傳msn,
我該如何繼續進行?怎樣的關心?或是怎樣的讓她回應?
或是當然疑似有些愧疚感的時候,故意不回應她一下子,
這樣是否有效果讓他知道我是care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111
推
06/17 03:44, , 1F
06/17 03:44, 1F
→
06/17 03:46, , 2F
06/17 03:46, 2F
→
06/17 03:47, , 3F
06/17 03:47, 3F
→
06/17 03:48, , 4F
06/17 03:48, 4F
→
06/17 03:51, , 5F
06/17 03:51, 5F
→
06/17 03:52, , 6F
06/17 03:52, 6F
→
06/17 03:53, , 7F
06/17 03:53, 7F
→
06/17 03:54, , 8F
06/17 03:54, 8F
→
06/17 03:56, , 9F
06/17 03:56, 9F
推
06/17 11:03, , 10F
06/17 11:03, 10F
推
06/17 11:17, , 11F
06/17 11:17, 11F
→
06/17 11:17, , 12F
06/17 11:17, 12F
→
06/18 10:09, , 13F
06/18 10:09,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