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女情緒反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射手座不管多成熟,多少會有小孩子個性阿~. 嗯,會,工作能力強,如果別人做的差到讓人看不下去,當然就一手包辦阿~. 嗯,我自己是指責完或對別人不好.冷漠...,會事後內疚 = =". 不知道其他射女是怎樣. 盡量不跟對方講話.完全不回應.不主動交談,那你最好有心理準備了(拍肩). 做些互動? 你是指
(還有145個字)
內容預覽:
射手女感覺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大小孩,. 但是隨著年紀漸漸長大,. 雖然偶有小孩子的作為,ex:無傷大雅的作弄,成功之後笑開懷. 小孩子的脾氣?. 但是成人的射手女工作能力很強,. 也很想要一手包辦?!. 不知道對於這樣的看法是某有錯誤@@?. 另外是想問說,. 當射手女 小孩子脾氣一上來之後,除了指責
(還有1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