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是感覺過了嗎?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yoyiyagirl (呦一芽)時間9年前 (2017/08/10 19:05)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自上次詢問之後我也放棄目標,有一搭沒一搭想到丟個嗨,不過對方愛回不回的,我也不
是很在意
中間不小心知道在前陣子(跟我密切聊天的這段期間裡),其實對方在追求另一個女生,
但女生近來還是覺得不適合冷了他。
最近魚又游回來了,而且相當熱情,說他很真心的想跟我在一起? 現在只有我而已
我有種不知道魚的真心是怎麼辨別?的確回話頻率變快很多,也很積極想約見面的樣子
不是很排斥這個人,但我有點覺得自己只是備胎、次要選擇的感覺不大好受,也擔心說不
定看到更好的下一秒就又游走了?XD
各位魚魚怎麼看呢?
※ 引述《yoyiyagirl (呦一芽)》之銘言:
: 跟魚男開始聊天其實一個月不到吧,一開始聊就有點開玩笑的曖昧,後來慢慢的弄假成
真
: 的感覺,會互相叫親愛的,丟一些有趣的訊息分享,也有聊他煩惱的事情。
: 雖然訊息回覆的間隔很長,不見得是馬上回,但當時是感受的出來魚是滿在乎我的,回
話
: 都會暖暖的很甜,有什麼煩惱也會安慰我。
: 也曾說過,「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喲。」這種話,我也會回傳愛心。
: 不過某天開始就突然有點煞車的fu,回話溫度突然降下來了,也會變的比較朋友嗆人的
口
: 氣,而不是哎呀傻瓜那種很甜的情人口吻,連稱呼都不用親暱的稱呼了。
: 本來每日聊天滿密集的頻率也被中斷,雖然還是會回訊,但感覺的出他沒有很熱絡、也
沒
: 有想再開話題的意思,通常就結束到那個話題告段落就會已讀了,沒心思閒聊。刻意不
丟
: 話題過去的話也不會聯繫我就等於失聯好幾天,跟之前相比差滿多的。
: 我有點納悶,畢竟我還陷在有點暈的狀態下吧,就突然冷掉了XD
: 之前見面都是有共同朋友一起的,沒什麼單獨相處的機會,不過還是會跟我擠眉弄眼,
把
: 頭靠在我肩上撒嬌等等
: 最近沒什麼機會見面,有考慮是否當面約出來觀察一下反應比較好?但這個狀態下要約
單
: 獨見面也有點無所適從......回話都不大回了,再約見面是不是有點黏人~
: 還是應該先說開看看他到底怎麼想比較好?怎麼開口比較好,吃軟還吃硬呢:-P
: 魚男會老實說嗎?眾魚怎麼看呢?
: 還是時機過了就過了別留戀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7.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2363126.A.45E.html
推
08/10 20:30, , 1F
08/10 20:30, 1F
推
08/10 20:45, , 2F
08/10 20:45, 2F
→
08/10 21:30, , 3F
08/10 21:30, 3F
→
08/10 21:49, , 4F
08/10 21:49, 4F
推
08/11 00:49, , 5F
08/11 00:49, 5F
→
08/11 02:37, , 6F
08/11 02:37, 6F
推
08/11 09:11, , 7F
08/11 09:11, 7F
→
08/11 09:12, , 8F
08/11 09:12, 8F
→
08/11 09:13, , 9F
08/11 09:13, 9F
→
08/11 09:13, , 10F
08/11 09:13, 10F
→
08/11 09:14, , 11F
08/11 09:14,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