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是感覺過了嗎?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呦一芽)時間9年前 (2017/08/10 19:05),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自上次詢問之後我也放棄目標,有一搭沒一搭想到丟個嗨,不過對方愛回不回的,我也不 是很在意 中間不小心知道在前陣子(跟我密切聊天的這段期間裡),其實對方在追求另一個女生, 但女生近來還是覺得不適合冷了他。 最近魚又游回來了,而且相當熱情,說他很真心的想跟我在一起? 現在只有我而已 我有種不知道魚的真心是怎麼辨別?的確回話頻率變快很多,也很積極想約見面的樣子 不是很排斥這個人,但我有點覺得自己只是備胎、次要選擇的感覺不大好受,也擔心說不 定看到更好的下一秒就又游走了?XD 各位魚魚怎麼看呢? ※ 引述《yoyiyagirl (呦一芽)》之銘言: : 跟魚男開始聊天其實一個月不到吧,一開始聊就有點開玩笑的曖昧,後來慢慢的弄假成 : 的感覺,會互相叫親愛的,丟一些有趣的訊息分享,也有聊他煩惱的事情。 : 雖然訊息回覆的間隔很長,不見得是馬上回,但當時是感受的出來魚是滿在乎我的,回 : 都會暖暖的很甜,有什麼煩惱也會安慰我。 : 也曾說過,「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喲。」這種話,我也會回傳愛心。 : 不過某天開始就突然有點煞車的fu,回話溫度突然降下來了,也會變的比較朋友嗆人的 : 氣,而不是哎呀傻瓜那種很甜的情人口吻,連稱呼都不用親暱的稱呼了。 : 本來每日聊天滿密集的頻率也被中斷,雖然還是會回訊,但感覺的出他沒有很熱絡、也 : 有想再開話題的意思,通常就結束到那個話題告段落就會已讀了,沒心思閒聊。刻意不 : 話題過去的話也不會聯繫我就等於失聯好幾天,跟之前相比差滿多的。 : 我有點納悶,畢竟我還陷在有點暈的狀態下吧,就突然冷掉了XD : 之前見面都是有共同朋友一起的,沒什麼單獨相處的機會,不過還是會跟我擠眉弄眼, : 頭靠在我肩上撒嬌等等 : 最近沒什麼機會見面,有考慮是否當面約出來觀察一下反應比較好?但這個狀態下要約 : 獨見面也有點無所適從......回話都不大回了,再約見面是不是有點黏人~ : 還是應該先說開看看他到底怎麼想比較好?怎麼開口比較好,吃軟還吃硬呢:-P : 魚男會老實說嗎?眾魚怎麼看呢? : 還是時機過了就過了別留戀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7.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2363126.A.45E.html

08/10 20:30, , 1F
騎驢找馬,妳其實都知道了,自己衡量吧
08/10 20:30, 1F

08/10 20:45, , 2F
備胎轉正,如果沒得選,為何要讓自己當備胎?
08/10 20:45, 2F

08/10 21:30, , 3F
施主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08/10 21:30, 3F

08/10 21:49, , 4F
就是你想像的那個樣子~
08/10 21:49, 4F

08/11 00:49, , 5F
有機會就把握 轉正就不會是備胎
08/11 00:49, 5F

08/11 02:37, , 6F
大概是擔心轉不正,備胎always是備胎XD
08/11 02:37, 6F

08/11 09:11, , 7F
看到更好的就跑走,拿不到更好的再回來找妳。
08/11 09:11, 7F

08/11 09:12, , 8F
妳可能得在一起後,要開始擔憂對方會不會在妳狀況不好
08/11 09:12, 8F

08/11 09:13, , 9F
時走人。(我沒辦法推定他交往後會跟交往前一樣)
08/11 09:13, 9F

08/11 09:13, , 10F
但相信妳內心一定會有此疑慮,看妳能不能克服,以及,
08/11 09:13, 10F

08/11 09:14, , 11F
對方在正式交往後是真的會停止騎驢找馬的狀況。
08/11 09:14, 11F
文章代碼(AID): #1PZ3tsHU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PZ3tsHU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