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感覺過了嗎?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yoyiyagirl (呦一芽)時間9年前 (2017/06/29 15:37)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跟魚男開始聊天其實一個月不到吧,一開始聊就有點開玩笑的曖昧,後來慢慢的弄假成真
的感覺,會互相叫親愛的,丟一些有趣的訊息分享,也有聊他煩惱的事情。
雖然訊息回覆的間隔很長,不見得是馬上回,但當時是感受的出來魚是滿在乎我的,回話
都會暖暖的很甜,有什麼煩惱也會安慰我。
也曾說過,「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喲。」這種話,我也會回傳愛心。
不過某天開始就突然有點煞車的fu,回話溫度突然降下來了,也會變的比較朋友嗆人的口
氣,而不是哎呀傻瓜那種很甜的情人口吻,連稱呼都不用親暱的稱呼了。
本來每日聊天滿密集的頻率也被中斷,雖然還是會回訊,但感覺的出他沒有很熱絡、也沒
有想再開話題的意思,通常就結束到那個話題告段落就會已讀了,沒心思閒聊。刻意不丟
話題過去的話也不會聯繫我就等於失聯好幾天,跟之前相比差滿多的。
我有點納悶,畢竟我還陷在有點暈的狀態下吧,就突然冷掉了XD
之前見面都是有共同朋友一起的,沒什麼單獨相處的機會,不過還是會跟我擠眉弄眼,把
頭靠在我肩上撒嬌等等
最近沒什麼機會見面,有考慮是否當面約出來觀察一下反應比較好?但這個狀態下要約單
獨見面也有點無所適從......回話都不大回了,再約見面是不是有點黏人~
還是應該先說開看看他到底怎麼想比較好?怎麼開口比較好,吃軟還吃硬呢:-P
魚男會老實說嗎?眾魚怎麼看呢?
還是時機過了就過了別留戀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28.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498721854.A.022.html
推
06/29 22:18, , 1F
06/29 22:18, 1F
推
06/29 22:27, , 2F
06/29 22:27, 2F
推
06/30 04:44, , 3F
06/30 04:44, 3F
推
06/30 18:40, , 4F
06/30 18:40, 4F
→
06/30 18:42, , 5F
06/30 18:42, 5F
→
06/30 18:44, , 6F
06/30 18:44, 6F
→
06/30 18:45, , 7F
06/30 18:45, 7F
→
07/01 00:50, , 8F
07/01 00:50, 8F
→
07/01 20:09, , 9F
07/01 20:09, 9F
→
07/01 20:09, , 10F
07/01 20:09,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