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isces ]
討論串[心情] 是感覺過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yiyagirl (呦一芽)時間9年前 (2017/08/10 1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自上次詢問之後我也放棄目標,有一搭沒一搭想到丟個嗨,不過對方愛回不回的,我也不是很在意. 中間不小心知道在前陣子(跟我密切聊天的這段期間裡),其實對方在追求另一個女生,但女生近來還是覺得不適合冷了他。. 最近魚又游回來了,而且相當熱情,說他很真心的想跟我在一起? 現在只有我而已. 我有種不知道魚的真
(還有5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yiyagirl (呦一芽)時間9年前 (2017/06/29 15: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魚男開始聊天其實一個月不到吧,一開始聊就有點開玩笑的曖昧,後來慢慢的弄假成真的感覺,會互相叫親愛的,丟一些有趣的訊息分享,也有聊他煩惱的事情。. 雖然訊息回覆的間隔很長,不見得是馬上回,但當時是感受的出來魚是滿在乎我的,回話都會暖暖的很甜,有什麼煩惱也會安慰我。. 也曾說過,「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還有3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