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抒發] 很孤單跟寂寞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出門運動吧!. 小弟孤單了一陣子,有時會覺得寂寞. 其實取決於當下的情緒,. 控制得當時會覺得很舒服自在,自由. 心情一差,再多人再吵鬧的環境. 都覺得自己身旁很死寂. 也不是沒朋友,就有時你誰也不想找. (有時也是嫌自己太吵). 在這當下最好就是運動了!. 游泳單車跑步,流了滿身汗後. 也就沒時間
(還有33個字)
內容預覽:
借題發揮一下. 這裡每天超多人對人群有恐懼. line社群也嫌吵嫌煩 有的人甚至排斥智慧型手機. 去多參加外面的社團 講座 一日遊也排斥. 然後就每天關在家裡抱怨自己很寂寞. 這......怪我囉?. 多參加業務類的課 不要那麼排斥. 你追女生 就是要把你自己賣出去 這需要業務能力. 你去面試工作也
(還有12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