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對於生產的看法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ok1225 (静か)時間12年前 (2014/05/13 11:29),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扯到男女私想就會很複雜. 但最簡單的就是. 都替對方生了 對方也是妳決定的人 這還有什麼煩惱的?. 如果對方是那種認為生產不痛不癢的人 妳還在一起幹嗎ˊAˋ. 所以不要和那種人一般計較. 看看男人版的V哥 沒事在這裡發廢文尋人討拍找人吸血 也不會照照*. 現在還進桶了 我們會把她當女人看嗎? 根本不
(還有99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36→)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pell16 (曬太陽的翻車魚)時間12年前 (2014/05/13 10:45),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由於某跑來女板亂的仇恨言論. 讓我想請教這邊的版友:. 你們真的覺得生產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生產沒有很痛?. 只要把傷口照顧好就可以完全變回之前的身體狀態?. 並不是要討論男女分工的長年社會問題,. 而是純就身體上的重大改變討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
(還有5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