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
[討論] 不就是靠既得利益者吃飯的嗎
共 11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1
[討論] 不就是靠既得利益者吃飯的嗎
推噓
-28
(8推
36噓 36→
)
留言
8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000209898
(XXXXXXXXX是晚上1730~220)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27 19: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常常看到許多人這樣講
不要便宜了既得利益者
. 可是對於一般人的認知 既得利益者就是那些有錢人 大老闆 大財團. 可是說真的 圖利大財團 圖利大老闆 不是對員工更有利嗎. 講這句話 或許又會被挑文字漏洞. 可是一件事情很簡單的. 台積電是科技業最賺的公司 所以員工得到的薪資也相對的高. 那圖利大財團
(還有5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