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睏會選擇喝咖啡還是紅牛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棄子難安)時間4年前 (2021/10/15 15:4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如果很睏的話 會選擇喝咖啡還是紅牛來提神? 感覺兩個應該都有效吧 有聽過紅牛套咖啡的 但這喝下去應該就不用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634283774.A.F34.html

10/15 15:47, 4年前 , 1F
咖啡 每天一杯提神
10/15 15:47, 1F

10/15 15:55, 4年前 , 2F
速效咖啡,因為香氣和味覺也有附帶提神效果
10/15 15:55, 2F

10/15 17:41, 4年前 , 3F
我會選擇去睡
10/15 17:41, 3F

10/15 19:22, 4年前 , 4F
我會拿特休出來喝
10/15 19:22, 4F

10/16 00:12, 4年前 , 5F
睡30分
10/16 00:12, 5F

10/21 02:15, , 6F
咖啡 綠油精 紅牛加咖啡沒試過
10/21 02:15, 6F

11/12 18:47, , 7F
直接去睡
11/12 18:47, 7F
文章代碼(AID): #1XQJ3-yq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QJ3-y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