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男生做整型的案例多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azy season)時間12年前 (2014/05/28 17:03),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小弟我一直都很想去醫美診所抽脂 但一直很在意大部分的醫美都幾乎只有女生去 想說一個大男人出現會不會很有礙觀瞻XD 如果請各位版友推薦,大家會推薦我去哪裡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0.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67799.A.62D.html

05/28 17:05, , 1F
很多男生都會去
05/28 17:05, 1F

05/28 17:10, , 2F
抽脂只是局部,而且很痛,你確定?
05/28 17:10, 2F

05/28 17:14, , 3F
我比較想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05/28 17:14, 3F

05/28 17:14, , 4F
習慣沒改 遲早會打回原樣
05/28 17:14, 4F

05/28 17:18, , 5F
Didi毛孔粗大我也有,我有去打飛梭雷射花了一萬多,
05/28 17:18, 5F

05/28 17:18, , 6F
手術疼痛是其次,術後保養麻煩又一定得防曬。如果你
05/28 17:18, 6F

05/28 17:18, , 7F
沒時間保養你的臉,術後半年過就又打回原形了
05/28 17:18, 7F

05/28 18:10, , 8F
不會 醫護人員他們每天接滿滿的客人 去的人也只在乎自己
05/28 18:10, 8F

05/28 18:47, , 9F
我想做 主因是牙齒咬合不正 需要正顎...
05/28 18:47, 9F

05/28 18:49, , 10F
我覺得牙齒矯正不算是整形啦 但做了有可能變帥是真的
05/28 18:49, 10F

05/28 19:18, , 11F
抽脂會讓你的皮膚凹凸不平 還是乖乖運動流汗吧
05/28 19:18, 11F

05/28 19:22, , 12F
打過飛梭,有想過要整成大陸男模朱曉輝
05/28 19:22, 12F

05/28 19:24, , 13F
05/28 19:24, 13F

05/28 20:36, , 14F
可是 是要開刀 牙上下額弄齊 算整型吧
05/28 20:36, 14F

05/28 22:16, , 15F
很多
05/28 22:16, 15F

05/29 09:08, , 16F
男人抽啥脂
05/29 09:08, 16F

05/29 17:29, , 17F
抽脂我會推米蘭~老公當初是去那裡做的喔
05/29 17:29, 17F
文章代碼(AID): #1JXQPNOj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XQPNO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