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有沒有迷過棒球??哪個時期比較多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米)時間12年前 (2014/05/27 22:03),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在關注玉山盃青棒賽,打得很激烈,這週末就要總決賽了… 上班後就比較少接觸了,但仍然對棒球有很深厚的感情 小弟從國中被球員的拼勁與永不放棄的精神給感動,開始接觸棒球 但當時只能透過電視轉播來替自己喜歡的球員加油而已 到了高中,開始會去現場看球,從天母、新莊一直到台南和澄清湖的球場,都曾去看過比 賽,到現場跟其他10號球迷一起加油的感覺真的過癮 回想起棒球還是有很多畫面,雖然不是很強,但我很喜歡看人家比賽 覺得看比親自下去打有趣XD 這次的玉山盃派出的都是優秀的青年棒球手,很替他們驕傲 為自己的地區、學校奮鬥,感覺超熱血 不知道最後獲勝的會是哪支隊伍!!(看預測也是很緊張) 雖然我心中有支持的球員,但還是會幫其他球隊加油的 而且也希望日後可以有機會再跟朋友一起打球、看球賽 大家也有曾經迷過棒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36.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199392.A.1FC.html

05/27 22:09, , 1F
我是女生~我也愛棒球(L)
05/27 22:09, 1F

05/27 22:10, , 2F
有考慮6/1去看現場總決賽!
05/27 22:10, 2F

05/27 22:20, , 3F
你說的是業餘嗎
05/27 22:20, 3F

05/27 22:32, , 4F
國小國中,再家每天打,現在一樣有在發囉
05/27 22:32, 4F

05/27 22:33, , 5F
國小會迷,用收音機聽轉播很開心
05/27 22:33, 5F

05/27 22:38, , 6F
國小的時候很迷 但因多次簽賭失去信任 現在就沒在看了...
05/27 22:38, 6F

05/27 22:49, , 7F
很愛看青棒 迷人的青春肉體
05/27 22:49, 7F

05/27 22:53, , 8F
看來十幾年 有一陣子放棄職棒 近幾年又有看
05/27 22:53, 8F

05/27 22:55, , 9F
國中…現在也有發樓
05/27 22:55, 9F

05/27 23:07, , 10F
國小迷味全龍 味全解散後就很少看了 頂多反象酸一下
05/27 23:07, 10F

05/27 23:13, , 11F
這跟HBL一樣,一生只有一次。每次看青少棒,感覺都超熱血!!
05/27 23:13, 11F

05/28 00:00, , 12F
小王全勝期是有一點點...不過覺得沉迷不行 去看一場就過足
05/28 00:00, 12F

05/28 00:01, , 13F
了癮 深怕資訊接觸太多了
05/28 00:01, 13F

05/28 10:56, , 14F
一直有發落,也喜歡進場,但覺得實際下場比較好玩XD
05/28 10:56, 14F

05/28 13:46, , 15F
男友一直都很迷耶!!連我也漸漸被影響了~~哈好看!
05/28 13:46, 15F

05/28 13:47, , 16F
這週日也會去總決賽現場@@
05/28 13:47, 16F
文章代碼(AID): #1JX9iW7y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X9iW7y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