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我這樣算脾氣不好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黑暗騎士)時間12年前 (2014/05/26 23:39),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的眼鏡已經戴了好幾年 鏡片磨損的很嚴重了 本來只想換個鏡片就好 但是昨天去眼鏡行的時候看到不錯看的鏡架 所以就乾脆一起重配 一開始本來是老闆親自幫我介紹鏡架款式 後來店裡越來越多客人 老闆就先讓我看看他推薦給我的鏡架 然後就先去招呼其他客人 後來店裡另外一個小姐不知道是老闆的老婆還是店員 就跑過來跟我介紹 我就先問她鏡片有分什麼等級的 然後她就給我看目錄 上面只有三種 一個是台灣品牌的 另外兩個都是日本牌子的 其中一個是hoya 然後我就問了她一些選鏡片的問題 坦白說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這個小姐的介紹方式 感覺官腔官調的 也不明說這些牌子的優缺點 只是說一分錢一分貨這樣 完全沒有回答到我想要的點 介紹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冒出一句話 她說我們店鏡片種類 已經幫客人篩選過了 本來鏡片的廠牌有很多種 怕客人看太多牌子會很混亂 所以就篩選剩下三家有口碑 而且價位合理的牌子 不然只有這三種牌子"你都要看這麼久了" 更何況是看十幾種牌子 我的臉色當場垮 下來非常的不爽 然後我跟小姐說我自己先考慮一下吧 我等等再問老闆問題就好 那個小姐看我臉色很難看 就很識相的走開了 然後老闆忙完了就回來幫我介紹鏡架 老闆的介紹方式很有誠意 我蠻喜歡的 最後我就很快的選好鏡架跟鏡片了 我不爽的原因是因為那個小姐說那句話很難聽 就算她沒那個意思 我聽了也是覺得很 不舒服 就算我真的看了很久 也不能拐個彎這麼說我吧? 每個人買東西的習慣本來就不一 樣 憑什麼我買個東西多想一下而已還要被人說成這樣 那各位大哥會認為我這樣脾氣不好嗎? 還是認為我想太多了 搞不好那個小姐真的沒那個 意思 可是就算她不是故意的 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20.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118795.A.498.html

05/26 23:44, , 1F
那小姐介紹有問題吧! 就跟我接到電話推銷員,我跟他說我在
05/26 23:44, 1F

05/26 23:44, , 2F
忙,他問我何時有空我說晚上七點,她回我:可是我下班了
05/26 23:44, 2F

05/26 23:45, , 3F
(內心:關我屁事,掛掉)
05/26 23:45, 3F

05/27 15:38, , 4F
樓上這個太妙XD
05/27 15:38, 4F
文章代碼(AID): #1JWs1BIO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Ws1BI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