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我未來老公的職業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vv)時間12年前 (2014/05/26 20:55), 編輯推噓12(12017)
留言2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版上討論對未來老婆的職業 我想說一下我對未來老公的職業的理想 那就是,賺的夠多$$$$, 讓我回家當家庭主婦那就好了 不過理想歸理想,還是自己賺比較快啦 準備開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8.72.169.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108932.A.830.html

05/26 20:56, , 1F
都說是理想了 幹麻噓 理想的意思就是...你知道的
05/26 20:56, 1F

05/26 20:58, , 2F
也找老師就好了吧
05/26 20:58, 2F

05/26 20:58, , 3F
如果老二不會硬 但是月入百萬呢?
05/26 20:58, 3F

05/26 20:59, , 4F
月入百萬,老二不會硬,我可以
05/26 20:59, 4F

05/26 21:00, , 5F
我應該改為幻想啦..
05/26 21:00, 5F

05/26 21:01, , 6F
....請大家起立為這位偉大的女性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05/26 21:01, 6F

05/26 21:01, , 7F
他賺的一定會給妳用??
05/26 21:01, 7F

05/26 21:02, , 8F
月入百萬,老二只對別人硬呢?
05/26 21:02, 8F

05/26 21:02, , 9F
" 理想 " 鄉民別急著按2
05/26 21:02, 9F

05/26 21:04, , 10F
月入百萬,老二不會硬,我可以←接受我的一鞠躬 <(_ _)>
05/26 21:04, 10F

05/26 21:05, , 11F
其實很多阿 已婚女性有工作比例是55%
05/26 21:05, 11F

05/26 21:05, , 12F
照片職業先交出來,鄉民鑑定你能不能找到月入百萬的老公
05/26 21:05, 12F

05/26 21:07, , 13F
都說是幻想跟理想了,不用交出照片啦XDDD
05/26 21:07, 13F

05/26 21:10, , 14F
乖乖在家當家庭主婦 然後老公賺飽飽在外養小三?!
05/26 21:10, 14F

05/26 21:10, , 15F
老二對誰硬都沒關係,只要錢給我就好.
05/26 21:10, 15F

05/26 21:11, , 16F
不過我是大魯媽一隻,鄉民鑒定後只能找到月份十萬越幣
05/26 21:11, 16F

05/26 21:11, , 17F
M大.你這樣子說我很難接.
05/26 21:11, 17F

05/26 21:12, , 18F
XDDD
05/26 21:12, 18F

05/26 21:17, , 19F
妳都在加拿大賺了還魯媽.... 沒CCR的機會嗎
05/26 21:17, 19F

05/26 21:18, , 20F
自己賺比較快 +1
05/26 21:18, 20F

05/26 22:04, , 21F
日本女人有些當專職主婦的,花很多年去訓練自己
05/26 22:04, 21F

05/26 22:04, , 22F
如果隨便就想當家庭主婦拿飯票,就會被噓
05/26 22:04, 22F

05/26 22:11, , 23F
自己賺比較快+1
05/26 22:11, 23F

05/26 23:43, , 24F
妳該訓練如何抓男人心,念在妳誠實給推
05/26 23:43, 24F

05/27 00:31, , 25F
月入百萬,老二不會硬 翻譯 移動錢包。
05/27 00:31, 25F

05/27 00:32, , 26F
妳這種女孩子滿多的 也就是說你競爭者很多
05/27 00:32, 26F

05/27 00:33, , 27F
應該改成有你這種想法的女孩子不少 反正是理想嚕
05/27 00:33, 27F

05/27 15:36, , 28F
典型的只愛上他的錢XD
05/27 15:36, 28F

05/28 09:10, , 29F
這種女人還是去吃土吧
05/28 09:10, 29F
文章代碼(AID): #1JWpd4Wm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Wpd4Wm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