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次工作請病假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 ‵▽′)╮☆(__ __||)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0:2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嘛 其實不知道算不算裝病請假 昨晚失眠到凌晨兩三點才睡 今早起床頭昏沉沉還在猶豫要不要上班 不過身體挺老實已經慣性行動 途中實在受不了自己要在精神萎靡狀況下工作就請病假了 老實說現在自己上網罪惡感滿滿...但如果現在去睡又怕晚上再失眠QQ 唉 有沒有排解這種罪惡感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40.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71278.A.318.html

05/26 10:43, , 1F
平常工作有按部就班 就不要想太多,工作後除了家人朋友
05/26 10:43, 1F

05/26 10:44, , 2F
請對自己好點~
05/26 10:44, 2F

05/26 14:18, , 3F
是有薪病假嗎?還是請自己的特休?如果是扣自己的假
05/26 14:18, 3F

05/26 14:18, , 4F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想請就給他請下去呀
05/26 14:18, 4F

05/26 14:19, , 5F
幹嘛那麼客氣
05/26 14:19, 5F

05/26 23:27, , 6F
...= = 給自己壓力這麼大做啥? 錢會特別多嗎...?
05/26 23:27, 6F

05/28 11:26, , 7F
曾經找到工作後。上班前一天運動導致肩膀壞了不能起床
05/28 11:26, 7F
文章代碼(AID): #1JWgQkCO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WgQkC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