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智慧手機與網路的年代過得更幸福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喜歡美食與運動(M))時間12年前 (2014/05/25 01:32), 編輯推噓7(11413)
留言2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90年代以前沒有網路,更沒有智慧手機, 現在如果叫你過這樣的生活應該很多人受不了, 可那時候的人硬是過得比現在幸福, 今天人民能不能幸福,在於物質+精神生活能否取得一個平衡點, 現在的問題在於貧富差距日大,富者愈富,窮者愈窮, 偏偏政府過往搞劫貧濟富政策引發後遺症,中層以下民眾幸福感漸失下, 自然加劇人民與政府的對抗,如果今天經濟能搞好,貧富差距能搞好, 會有這樣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74.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52766.A.A77.html

05/25 01:46, , 1F
你後三行是特定國家的現象,和網路有什麼關係
05/25 01:46, 1F

05/25 01:47, , 2F
@itt大耶
05/25 01:47, 2F

05/25 01:53, , 3F
手機的出現 讓我覺得現在人越來越不準時
05/25 01:53, 3F

05/25 01:53, , 4F
你自己的結論都說是政策經濟問題了.....
05/25 01:53, 4F

05/25 01:54, , 5F
以前沒手機 約幾點 大家不敢遲到 因為遲到就找不到人
05/25 01:54, 5F

05/25 01:54, , 6F
現在常常用手機就打來 我會晚10分鐘 半小時 幹...
05/25 01:54, 6F

05/25 02:06, , 7F
推mickey真的感觸很深
05/25 02:06, 7F

05/25 02:20, , 8F
推3f
05/25 02:20, 8F

05/25 02:40, , 9F
錯是有了錢大家變的更不快樂
05/25 02:40, 9F

05/25 08:11, , 10F
有句話說 :當笨蛋比當聰明人幸福
05/25 08:11, 10F

05/25 08:12, , 11F
更中性點:單純就是一種幸福
05/25 08:12, 11F

05/25 09:55, , 12F
有手機之後我覺得更幸福,隨時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05/25 09:55, 12F

05/25 09:57, , 13F
遲到看人,我都是早到3分鐘等人的那個,也會直接批評遲到的人
05/25 09:57, 13F

05/25 09:59, , 14F
你是不是要想想90年代比較幸福跟網路和手機的關係?
05/25 09:59, 14F

05/25 10:00, , 15F
你的論點我認同,但開頭的說法有誤導的感覺,直接說貧富不均
05/25 10:00, 15F

05/25 10:01, , 16F
讓社會不幸福不是更好嗎?
05/25 10:01, 16F

05/25 10:18, , 17F
這只是使用者駕馭不了新技術而已,單純就是這些人本來就沒
05/25 10:18, 17F

05/25 10:18, , 18F
素質沒家教沒責任心,不會生牽拖厝邊
05/25 10:18, 18F

05/25 10:21, , 19F
對啊 像北韓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國家
05/25 10:21, 19F

05/25 10:26, , 20F
群體無知即是幸福
05/25 10:26, 20F

05/25 10:29, , 21F
約會遲到不遲到和手機沒太大關係 怕找不到人和尊重約定的
05/25 10:29, 21F

05/25 10:29, , 22F
時間,是兩回事 現在約會準時的人反而更凸顯了是基於尊重
05/25 10:29, 22F

05/25 12:46, , 23F
先補血 等等有數據魔人貼數據回應原文第五行
05/25 12:46, 23F

05/25 13:01, , 24F
生活便利跟生活幸福完全是兩回事。一開始立論就錯誤
05/25 13:01, 24F

05/25 14:57, , 25F
跟網路有啥關係??
05/25 14:57, 25F

05/25 18:14, , 26F
鬼扯
05/25 18:14, 26F

05/25 22:53, , 27F
真的鬼扯…
05/25 22:53, 27F

05/25 22:54, , 28F
連推文也在扯
05/25 22:54, 28F
文章代碼(AID): #1JWDU-ft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WDU-ft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