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禮貌一郎)時間12年前 (2014/05/24 23:39), 12年前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8 (看更多)
※ 引述《plunderers (掠奪者)》之銘言: : 小弟今年 30 ,第一次前往婚友社,希望藉此尋得良緣 : 但是婚友社的大姐在聽完我開的條件後卻說這樣很難找到對象 : 我只是想問問大家我開的這些條件真得很過份嗎? 不過份 有些高標、有些過低 你的這些條件在all2板其實還滿容易的 但通常都有男友 因為ptt素質還算不錯 至於婚友社要這麼找........ : 1. 年齡: 25~30 歲 年齡 30~32歲以上可接受,年輕佳 : 2. 身高: 160~170 cm 158大宗,不過現在女孩都很高我覺你不用擔心身高 : 3. 體重: 40~60kg 30歲以上,多數在55~65 KG : 4. 學歷: 國立大學以上 這你可以再提高,譬如說台大、政大、清交陽明、教育大學、大學碩士同校 一堆~~~~~~ 限制嚴格一點沒關系 而且現在大學超好考........................................... 三中鳥系大概已經是10幾年前的私立水準 // 對小魯來說就是假日翻翻課本就可以考上 : 5. 外型: 氣質型 : 究竟是這樣條件的女生都死會了?還是其實我該換一家婚友社? 都有男友了 要用搶的 通常很難單身 : 謝謝 : PS 補上自己資料: 175 cm /65 kg 國立碩 斯文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24.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45978.A.FED.html

05/24 23:42, , 1F
有男友去O2幹麻
05/24 23:42, 1F

05/24 23:42, , 2F
問她們囉
05/24 23:42, 2F

05/24 23:44, , 3F
有些老牌私校也不比現在新的國立差吧
05/24 23:44, 3F

05/24 23:45, , 4F
還是要看系
05/24 23:45, 4F

05/24 23:45, , 5F
男生要在O2徵到的機率.....
05/24 23:45, 5F

05/24 23:46, , 6F
女生國立私立畢業我覺得沒什麼差吧
05/24 23:46, 6F

05/24 23:46, , 7F
o2根本一堆.....約炮天堂
05/24 23:46, 7F
要有關鍵字,譬如說醫生,雙北市中心有車有房 或者牙醫 信真的會接不完 ※ 編輯: goodid520 (219.81.224.120), 05/24/2014 23:48:38

05/24 23:49, , 8F
02你男生條件不突出根本沒用,那裏條件好強者的一大堆
05/24 23:49, 8F

05/24 23:49, , 9F
不是單有身高還是學歷就有用的,是綜合條件要很優的才行
05/24 23:49, 9F

05/24 23:51, , 10F
女生要看國立私立不如看科系 科系會造成價值觀較大差異
05/24 23:51, 10F

05/25 00:07, , 11F
哈哈哈哈 O2的鍵盤強者一堆 現實中的話....
05/25 00:07, 11F

05/25 02:40, , 12F
http://ppt.cc/~0xr 台灣31--44的女性平均也才56.1
05/25 02:40, 12F

05/25 02:42, , 13F
BMI過重的女生基本上在交往前還是要衡量清楚,中老年後
05/25 02:42, 13F

05/25 02:42, , 14F
罹患慢性疾病的機率偏高
05/25 02:42, 14F

05/25 10:24, , 15F
板上有歐兔心得,有不少是跟男友吵架跑去的
05/25 10:24, 15F

05/25 10:25, , 16F
但是多半會跑回去,所以只是徵來打發時間-w-a
05/25 10:25, 16F
文章代碼(AID): #1JWBqw_j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Bqw_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