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壁癌這件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鼎鮮集團 CEO)時間12年前 (2014/05/24 20:37), 12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這我專業的 最近家中兩棟房子重新整理要租人 因為十幾年了都有壁癌 也剛處理好我說話有準確度 市面上那種噴的處理壁癌的 只能用於"極輕微漏水"之類的 如果是那種一看很嚴重的 第一步 找水泥的來 先把牆壁打到剩紅磚頭 再用水泥把牆面補平 之後隨意找個油漆工幫你上漆 就大功告成 直接打掉水泥打到剩紅磚頭 再重新補水泥鋪平 在上漆 才是正解 任何壁癌漏水都是這樣 斬草要除根就是這道理 至於市面上那些治壁癌的 老話一句 看看就好 -- 兄弟一二三四五 兄弟個十百千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17.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35066.A.CF0.html

05/24 20:41, , 1F
甚麼,你這樣只是把血補滿而已吧,過幾年又一樣了
05/24 20:41, 1F

05/24 20:48, , 2F
外牆漏水進來的話水泥應該沒用?(非專業領域猜測)
05/24 20:48, 2F

05/24 20:55, , 3F
這種作法只會換地方漏水,換地方壁癌而已啦
05/24 20:55, 3F

05/24 20:55, , 4F
當然這可以撐幾年倒是真的。
05/24 20:55, 4F
這房子租人的而已 反正這樣用便宜 之後 7-8年後也是要大整理 所以沒差 ※ 編輯: superyou (61.227.217.215), 05/24/2014 21:18:58

05/25 17:42, , 5F
長知識
05/25 17:42, 5F
文章代碼(AID): #1JW9AQpm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W9AQpm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