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三十五歲的男人要擁有什麼?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4/05/23 16:51),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大家好 : 討論一下 : 三十五歲的男人大家覺得應該要擁有什麼? : 事業?家庭?妻小?車子?房子? : 還是工作不順四處去抗議? 高中時候就不算了... 如果你上大學18歲開始接觸網路 18-35歲 也17年了 17*365 = 6205 最理想的狀態下 你應該要擁有一支 上站次數6205 的PTT帳號 不過畢竟早期BBS百家爭鳴 你可能是在別的地方註冊bbs帳號 PTT獨大是10年前左右的事... 所以如果你已經35歲 至少 也要有一支 上站次數3650左右 的PTT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39.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835071.A.7C6.html

05/23 17:32, , 1F
幹,我沒有,怒噓你xd
05/23 17:32, 1F

05/23 18:12, , 2F
登入次數4090,真是不枉此生啊!
05/23 18:12, 2F

05/23 18:50, , 3F
3475你贏了
05/23 18:50, 3F

05/23 20:08, , 4F
XDDD
05/23 20:08, 4F

05/23 20:09, , 5F
2256,完敗..
05/23 20:09, 5F

05/23 21:17, , 6F
這篇夠兇
05/23 21:17, 6F

05/23 23:40, , 7F
糟糕 我也都還沒達到這兩個數字
05/23 23:40, 7F

05/23 23:41, , 8F
失陪了 9天後我再來推文
05/23 23:41, 8F

05/24 01:21, , 9F
撿蟲中,掉太多了
05/24 01:21, 9F

05/24 15:06, , 10F
再過一個月我就可以達到了 ^^
05/24 15:06, 10F

05/25 00:41, , 11F
被發現了....我就是個成天上PTT的廢宅
05/25 00:41, 11F

05/25 14:53, , 12F
被你算中了!真準
05/25 14:53, 12F

05/26 21:49, , 13F
ya....我超過了!!^^
05/26 21:49, 13F

06/10 09:08, , 14F
我也上站 3400次了。大家好 XD
06/10 09:08, 14F
文章代碼(AID): #1JVml_V6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Vml_V6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