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自小學五年級開始,他就覺得求學過程太..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托拉斯)時間12年前 (2014/05/23 14:37), 編輯推噓-1(12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ismarcp (The Stars,Like Dust)》之銘言: : 我覺得大家不用太糾結他被逮捕之後講了什麼話 : 假設他真的是反社會人格(種種跡象顯是如此) : 那麼不管他透露什麼話 : 參考價值都不會很大 : 因為這種人最會用一堆謊言 : 來操控別人的想法跟觀感 : 要是我建議的話 : 我認為最好的處置方式就是低調處理本案 : 盡快進行司法程序 : 媒體也不要在那邊渲染或者是塑造反英雄 : 既然他想紅 : 那就讓所有人都漸漸忽視他曾經存在過的證據 : 以後提到本案一概不提他姓名 : 也不要取綽號 : 一來避免模仿效應 : 二來這種人本來就不值得浪費時間關注 : 受害者以及社會大眾的事後心理平復才是重點 推以上~~ 這種絲毫沒有同理心的,毫無仇恨即可痛下殺手的不定時炸彈 除了拆除,還能怎麼處理? 俗話說冤有頭債有主,殺仇人尚可理解,但是無冤無仇的人也被他視如草芥 被他當作求死的祭品 要是有朝一日又被放出來,又要死幾個無辜的人 有人認為他罪不至死,但是他造成的危害過於巨大,所犯的罪刑太過血腥 而且任何人都有可能是被害者 即使死去的人無法經由罪犯的死而復活,也無法杜絕犯罪 但至少犯下此罪之人無法再犯下此等罪行,這是僅有的亡羊補牢啊... ========== 話說回來,我也覺得即使是死刑犯,也能有比挨子彈更多的用途 像是人體實驗,既然都要死了,何不物盡其用?? ========== 我也早已覺得奇怪,為何很多人以為別人都是正常人,都會注意彼此的安全?? 大剌剌地在公共場合盯著自己的小螢幕,彷彿吃了無敵星星的馬力歐 雖說不需要像現在隨時提防有人攻擊,但是總會發生意外不是?? 我自己出門是連音樂都不會聽,免得有警戒聲響被耳機裡的音樂蓋過去 更不用說盯著螢幕,無視周遭安全與否這樣天真的行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7.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827052.A.203.html

05/23 17:05, , 1F
在捷運車廂內是要提防什麼意外? 會有卡車突然撞過來?
05/23 17:05, 1F

05/23 17:06, , 2F
一般都是只要注意緊急煞車跟扒手而已啊 提防刀刺正常嗎?
05/23 17:06, 2F

05/23 19:22, , 3F
原PO有這種想法的話 那你乾脆都別出門不是更好?
05/23 19:22, 3F

05/23 19:23, , 4F
然後最好住透天 隔壁四周都是田 免得隔壁瓦斯爆炸燒到你家
05/23 19:23, 4F

05/23 19:53, , 5F
huh?
05/23 19:53, 5F

05/24 08:33, , 6F
CC
05/24 08:33, 6F
文章代碼(AID): #1JVkoi83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Vkoi83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