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男生這麼想結婚啊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帕格)時間12年前 (2014/05/22 14:44),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megaboost (好爸爸)》之銘言: : ※ 引述《pilot5566 (泫雅愛你)》之銘言: : : 就是太寂寞阿!!! : : 我本來也是打算不結婚的 : : 在國外工作了幾年年突然想結婚了 : : 平常在上班,有苦能跟誰說? : 如果只是要排遣寂寞,或是想要訴苦水... : 我想就算不結婚,交個女友也是可以達成. : : 下班或是回台放假時有個老婆在家等你有多好 : 下班回家有人等,那也要老婆沒出去工作才可呀XD : 另外給你個衷心的建議... : 如果是出門在外工作,還是把老婆帶在身邊一起住比較好. : 沒把老婆帶在身邊,你回家後一樣是得面對冷冰冰的房子. : 如果有了小孩,那就更別說了. : 除了一個人帶小孩是很累以外,跟小孩分開也挺痛苦的. : : 肯聽你訴苦,有個人陪可以到處走走停停 : : 多好阿~就算全部薪水都給她保管也心肝情願 : 還有就是在某些情況下,把自己的代理權跟決定權交給了對方. : : 對了 忘了說 我現在單身 身高178 天枰座o型 : 我一直覺得,想找人陪跟想結婚是兩碼子事 : 另外,我絕對不是在備份 這問題問的好,真的問的太好了,小弟我從來沒交過女友(我性向正常!!) 只不過1x-2x歲時頭沒開竅,瘋桌球,直排輪,世紀二,暗黑二,魔獸世界... 然後 工作又在外地,週圍不是大媽,就是跟我一樣的男性...加上那時候 又超胖(不用當兵),所以當然也沒人介紹 就這樣來到了30大關,工作調回家裡附近 然後回標題? 為什麼男的想結婚! 啊就我而言,二、三年前 100%的理由是為了應付父母(好頭痛~~~) 但最近看了好友的小孩、親戚的姪子....同事po的夫妻照.... 有點有感而發,想說 人其實是個怕寂莫,也是群體性的生物 雖然近期我覺得一個人非常自由,想去那就去那,自已負責自已就好 不用負擔過多的責任,有父母在家著跟我聊天,也不會太寂莫.. 但父母並不能陪我一輩子...這我很清楚.... 想找人陪跟結婚不一樣我也知,但電腦用了十年都會產生感情了 我不信找人陪個十年也沒有感情!! 哈哈哈 ps.所以小弟現在拼命的在存錢啦!!! 希望今年交的到女友! 祝mentalk板的所有單身都有好結局!! -- Anger is fleeting; remorse is eter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29.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741093.A.B9E.html

05/22 14:47, , 1F
什麼叫性向正常
05/22 14:47, 1F

05/22 14:53, , 2F
樓上你這樣酸原波幹嘛
05/22 14:53, 2F

05/22 14:54, , 3F
酸?我問個問題而已
05/22 14:54, 3F

05/22 14:58, , 4F
原波哪裡惹到你啦
05/22 14:58, 4F

05/22 15:06, , 5F
怕有人認為我3X歲還沒女友,性向不正常嘛
05/22 15:06, 5F

05/22 15:09, , 6F
一樓大家都知道你想戰的點, 但這種文字遊戲真的很沒意思
05/22 15:09, 6F

05/22 15:14, , 7F
沒有要戰哩,有寄信給原PO說明過我的想法了。
05/22 15:14, 7F

05/22 15:15, , 8F
大家互相理解啦,就這樣。
05/22 15:15, 8F

05/22 15:22, , 9F
XD
05/22 15:22, 9F

05/22 15:37, , 10F
一樓國文不好嗎 所謂"正常"就是跟平常的人正相關 下次要戰
05/22 15:37, 10F

05/22 15:37, , 11F
頭腦要清楚一點在開始戰 乖
05/22 15:37, 11F

05/22 15:42, , 12F
一樓的疑惑其實也沒有不對,我在隔壁板就因為解釋了正常
05/22 15:42, 12F

05/22 15:42, , 13F
不正常兩個字被水桶。當時的議題也是性取向。
05/22 15:42, 13F

05/22 16:38, , 14F
這就是代溝 平常「性向」這個詞並不是男女專用的
05/22 16:38, 14F

05/22 19:50, , 15F
努力賺錢,健身,培養興趣(玩個樂器或桌遊)慢慢就會碰
05/22 19:50, 15F

05/22 19:50, , 16F
到適合對象了
05/22 19:50, 16F

05/22 22:55, , 17F
說自己性向正常有甚麼不對,自以為異常的才有問題
05/22 22:55, 17F

05/24 20:36, , 18F
什麼叫作性向不正常?
05/24 20:36, 18F

05/25 09:42, , 19F
支持一樓
05/25 09:42, 19F
文章代碼(AID): #1JVPpbkU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VPpbk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