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男生這麼想結婚啊已回收
※ 引述《megaboost (好爸爸)》之銘言:
: ※ 引述《pilot5566 (泫雅愛你)》之銘言:
: : 就是太寂寞阿!!!
: : 我本來也是打算不結婚的
: : 在國外工作了幾年年突然想結婚了
: : 平常在上班,有苦能跟誰說?
: 如果只是要排遣寂寞,或是想要訴苦水...
: 我想就算不結婚,交個女友也是可以達成.
: : 下班或是回台放假時有個老婆在家等你有多好
: 下班回家有人等,那也要老婆沒出去工作才可呀XD
: 另外給你個衷心的建議...
: 如果是出門在外工作,還是把老婆帶在身邊一起住比較好.
: 沒把老婆帶在身邊,你回家後一樣是得面對冷冰冰的房子.
: 如果有了小孩,那就更別說了.
: 除了一個人帶小孩是很累以外,跟小孩分開也挺痛苦的.
: : 肯聽你訴苦,有個人陪可以到處走走停停
: : 多好阿~就算全部薪水都給她保管也心肝情願
: 還有就是在某些情況下,把自己的代理權跟決定權交給了對方.
: : 對了 忘了說 我現在單身 身高178 天枰座o型
: 我一直覺得,想找人陪跟想結婚是兩碼子事
: 另外,我絕對不是在備份
這問題問的好,真的問的太好了,小弟我從來沒交過女友(我性向正常!!)
只不過1x-2x歲時頭沒開竅,瘋桌球,直排輪,世紀二,暗黑二,魔獸世界...
然後 工作又在外地,週圍不是大媽,就是跟我一樣的男性...加上那時候
又超胖(不用當兵),所以當然也沒人介紹
就這樣來到了30大關,工作調回家裡附近
然後回標題? 為什麼男的想結婚!
啊就我而言,二、三年前 100%的理由是為了應付父母(好頭痛~~~)
但最近看了好友的小孩、親戚的姪子....同事po的夫妻照....
有點有感而發,想說 人其實是個怕寂莫,也是群體性的生物
雖然近期我覺得一個人非常自由,想去那就去那,自已負責自已就好
不用負擔過多的責任,有父母在家著跟我聊天,也不會太寂莫..
但父母並不能陪我一輩子...這我很清楚....
想找人陪跟結婚不一樣我也知,但電腦用了十年都會產生感情了
我不信找人陪個十年也沒有感情!! 哈哈哈
ps.所以小弟現在拼命的在存錢啦!!! 希望今年交的到女友!
祝mentalk板的所有單身都有好結局!!
--
Anger is fleeting; remorse is eter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29.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741093.A.B9E.html
推
05/22 14:47, , 1F
05/22 14:47, 1F
→
05/22 14:53, , 2F
05/22 14:53, 2F
推
05/22 14:54, , 3F
05/22 14:54, 3F
→
05/22 14:58, , 4F
05/22 14:58, 4F
→
05/22 15:06, , 5F
05/22 15:06, 5F
推
05/22 15:09, , 6F
05/22 15:09, 6F
推
05/22 15:14, , 7F
05/22 15:14, 7F
→
05/22 15:15, , 8F
05/22 15:15, 8F
→
05/22 15:22, , 9F
05/22 15:22, 9F
→
05/22 15:37, , 10F
05/22 15:37, 10F
→
05/22 15:37, , 11F
05/22 15:37, 11F
→
05/22 15:42, , 12F
05/22 15:42, 12F
→
05/22 15:42, , 13F
05/22 15:42, 13F
推
05/22 16:38, , 14F
05/22 16:38, 14F
推
05/22 19:50, , 15F
05/22 19:50, 15F
→
05/22 19:50, , 16F
05/22 19:50, 16F
推
05/22 22:55, , 17F
05/22 22:55, 17F
→
05/24 20:36, , 18F
05/24 20:36, 18F
推
05/25 09:42, , 19F
05/25 09:42,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