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男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我相信我可以。)時間12年前 (2014/05/22 04:05),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不是gay 也不是桂 我只有龜......在家而已 話說標題 請問有經驗的人會在意嗎XD --- 點火的人放了就跑 圍觀的人又何必互打起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16.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702731.A.104.html

05/22 04:15, , 1F
不對吧? 是看點火才知道要討論那些家中易燃物的擺設
05/22 04:15, 1F

05/22 04:15, , 2F
有報導說男>女5歲是最好的組合
05/22 04:15, 2F

05/22 04:15, , 3F
硬要栽贓打起來,不就跟自稱來這裡反串的那位沒兩樣了嗎?
05/22 04:15, 3F

05/22 04:24, , 4F
點火我可是指發文原po 第一篇後就不見了 至於其他文的內容
05/22 04:24, 4F

05/22 04:24, , 5F
我可沒興趣看
05/22 04:24, 5F

05/22 04:28, , 6F
純粹半夜無聊 發發廢文
05/22 04:28, 6F

05/22 06:40, , 7F
當然可以,我面試的人沒有底於30的
05/22 06:40, 7F

05/22 08:09, , 8F
問這問題不如問接不接受年收入不到30萬的:P
05/22 08:09, 8F

05/22 09:53, , 9F
靠…第三行,有經驗的會在意?
05/22 09:53, 9F

05/22 14:22, , 10F
我可以
05/22 14:22, 10F

05/22 14:27, , 11F
自稱反串XDDD
05/22 14:27, 11F

05/22 15:14, , 12F
不行 除非長得帥又有$
05/22 15:14, 12F
文章代碼(AID): #1JVGSB44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VGSB44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