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否有人跟我類似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科科科~)時間12年前 (2014/05/21 00:1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ndy810719 (阿殺)》之銘言: : 來閒聊一下好了 看到大家說最近男版很無聊 那就當做聊天好了 哈哈 : 我不會不打線上遊戲 也不感興趣(信長 lol)等等之類的 : 完全對3C產品無感 連電腦也不太懂,只會上網 做簡單的報告。 : 也對漫畫從不感興趣 從沒看過漫畫 連朋友在討論火影忍者 海賊王 等有名的 我都不懂。 : 就跟大多數的男生不太一樣…… : 我感興趣的應該只有車子 : 然後沒事就開車去外地吃些美食 走走看看。 : 有人跟我一樣悲慘的嗎? 哈哈 前半段幾乎一樣 只是我會稍微看一點漫畫 我也喜歡車子 不過我愛的車型很狹隘 僅限於房車 美國大型房車 超跑什麼的無感 總覺得房車就是要越大越好 關於這個真巴不得早生個三十年 現在的"大型"房車都小不嚨咚的 以前車長5.5米以上的房車多的是 五米上下是中型車 在那個富裕的年代沒有人在乎油耗或環保這種東西 美國普通大型房車做的豪華奢侈都像是人類沒有明天似的 RR和賓利擺在旁邊都顯得小家子氣 但到了今天居然連4.6公尺長的車都可以被叫做大車了 那些 Sixty-Special, Eldorado, Bonneville, Imperial 之類的車都成為時代的眼淚 台灣以前也有很多美國車 生太晚了無緣看到 運氣好的話還是偶而會撞見一輛 感覺樣在作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32.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602555.A.3D2.html

05/21 00:16, , 1F
奧斯摩比
05/21 00:16, 1F

05/21 00:29, , 2F
以前的美國大車前座像是長沙發,超有fu的阿。
05/21 00:29, 2F
文章代碼(AID): #1JUt-xFI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Ut-xF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