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加坡定居如何?已回收
吃的貴一定的
平均收入高我們很多
外食口味偏重 大多是辣的
如果有機會移民 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便宜的國宅(組屋)買
如果你夠有錢 可以買獨棟洋房 前後有庭院 比台灣買別墅便宜
但是地太小 這型的房越來越少了 價格也長很快
在新加坡住過十多年的心得
※ 引述《lilRoy (lilRoy)》之銘言:
: 手機排版 傷眼抱歉
: 你好,小弟魯蛇曾經在新加坡走跳一年
: 首先,我覺得台灣太棒啦!!!!!!!
: 以下缺點
: 第一,東西太貴,如果你有抽菸的話
: 一包菸約240台幣,吃的你會覺得
: 花這價格怎麼會吃到這種東西。
: 第二,東西不好吃,一開始覺得都不錯啦,吃久很抓狂,我一年每天上下班
: 無運動瘦了13公斤。我已經很不挑的人了,每次都自助餐至少兩菜一肉加飯。
: 第三,無人情味,大家已自己爽就好的
: 心態,服務業完全無服務可言,
: 讓座基本上看不到這種事情。大家都
: 異常冷漠,而且喜愛抱怨,哈哈
: 第四,地方小,基本上有在工作放假
: 出去玩而已,大概三個月後就玩膩了。南北開車約30分鐘而已東西向約2小時以內。
: 第五,超擠的阿阿阿阿阿,放假去哪邊
: 都擠到瘋狂,跨年根本螞蟻回娘家,
: 擠爆了!!!!!上下班我曾經眼睜睜看著三班捷運從我眼前過,卻上不去。
: 以下優點
: 第一,很方便,幾乎每一站都有個
: mall,肚子餓了吃東西的地方也集中,
: 通常裏面選擇滿多的,馬來,印度,
: 華人食物都會有。
: 第二,合法紅燈區,芽龍有專區,不用
: 擔心被抓,價錢便宜,素質不差,
: 而且政府監督她們的健康,
: 不怕被安裝ADSL。
: 第三,相當國際化,很多人種可以
: 認識不同的朋友,體驗很多異國風情,
: 像我現在去印度,馬來西亞,泰國
: 都有地陪了,哈哈。
: 第四,治安好,基本上什麼都罰錢,都是罰很大的,捷運上吃東西好像罰14000台幣。
: 第五,路人過班馬線無敵,只要你要過,開再快都會停下來。
: 第六,出國滿便宜的,有點忘記價格,
: 去臨近國家都不貴。
: 結論
: 有錢又愛熱鬧,不在乎店家態度差吃東西也不挑,每次出去玩都那幾個地方不會膩,喜愛排隊跟認識不同朋友的人 那邊是還不錯啦…
: ※ 引述《glyco5566 (糖56)》之銘言:
: : 這篇不聊錢不聊女人
: : 來閒聊一下往後的生涯規劃好了
: : 大概五六年後小弟有機會到星國去發展
: : 一方面待遇和life quality 比較好
: : 二方面台灣政府這副鳥樣,好像把人民當敵人在對待
: : 房價高不可攀,鬼島人民越來越凶狠
: : 想想實在有很多的推力
: : 但是畢竟是生活了20幾年的地方,飲食,文化,日常生活也不是說改就改
: : 而且老實說,為了避免被統一後失去自由而逃到星國,好像也沒有得到多大的自由啊QAQ
: : 有沒有常跑新加坡或是已經移民到國外的板友分享一下類似的經驗
: : 在異國如何長居調適,
: : 或是要來打臉說台灣會越來越好的都歡迎
: : 反正就閑聊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52.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88151.A.F4D.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6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