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割包皮會不會很痛??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CuteGirl5566)時間12年前 (2014/05/17 08:42), 12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引述《hamphry (.....)》之銘言: : 小表弟最近要向公司請假 到醫院割包皮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 因為小表弟的工作是重體力 輪班的工作 連續請假要跟同事協調 : 想請問割包皮術後大概休息幾天是比較ok的?? : 割包皮的過程大概是怎樣?? 麻醉的時候 麻醉針會比捐血的針來的粗嗎?? : 術後 如果遇到大頭不能控制的晨勃 那該怎麼辦?? 是否晚上完全不能睡覺?? : 被撕裂的傷口需要重縫嗎?? : 小表弟看起來好像很擔心 : 想請教有割過包皮的大大 詳細解說一下 割包皮的注意事項 小妹割過 痛不欲生 還是去義大割的 結果回家後麻藥退了 還會滲血出來 馬的有夠痛 給些建議 1.割前把A片刪光 2.把常去的線上影片刪除 3.找個好醫生 為什麼會有3呢? 馬的....小妹割完後一個月吧 感覺怪怪的 還是包在裡面 回去給醫生檢查後 發現割太短 必須再割一次 記得第一次是收4千左右還是多少忘了 醫生割成這樣還拍我肩膀說 這次用健保聲請 不收費 這輩子再也不想讓小妹的弟弟再次動刀了 -- ▁▃──- ╭──╮ ▄▅▆▇▇▆▅▄▆chu* ˍ▄▆ ̄ ╰──╯ *liz ,,, ▊ ● ˙ < ︵☆ *liz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0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287378.A.D63.html

05/17 09:47, , 1F
你休息了幾天? 雞雞看起來會很噁心
05/17 09:47, 1F
痾?? 幾乎都休息一個月~"~ 我傷口癒合慢 然後第一次割完到痊癒 很噁心 因為割太少 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 勃起還會撐開皮 很痛= = ※ 編輯: IamCuteGirl (111.254.202.6), 05/17/2014 09:59:59

05/17 10:10, , 2F
我也差不多 不過年紀小 都忘光了
05/17 10:10, 2F
文章代碼(AID): #1JTh2IrZ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Th2Ir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