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割包皮會不會很痛??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IamCuteGirl (CuteGirl5566)時間12年前 (2014/05/17 08:42)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 引述《hamphry (.....)》之銘言:
: 小表弟最近要向公司請假 到醫院割包皮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 因為小表弟的工作是重體力 輪班的工作 連續請假要跟同事協調
: 想請問割包皮術後大概休息幾天是比較ok的??
: 割包皮的過程大概是怎樣?? 麻醉的時候 麻醉針會比捐血的針來的粗嗎??
: 術後 如果遇到大頭不能控制的晨勃 那該怎麼辦?? 是否晚上完全不能睡覺??
: 被撕裂的傷口需要重縫嗎??
: 小表弟看起來好像很擔心
: 想請教有割過包皮的大大 詳細解說一下 割包皮的注意事項
小妹割過 痛不欲生
還是去義大割的 結果回家後麻藥退了 還會滲血出來
馬的有夠痛 給些建議
1.割前把A片刪光
2.把常去的線上影片刪除
3.找個好醫生
為什麼會有3呢?
馬的....小妹割完後一個月吧
感覺怪怪的 還是包在裡面
回去給醫生檢查後 發現割太短 必須再割一次
記得第一次是收4千左右還是多少忘了
醫生割成這樣還拍我肩膀說 這次用健保聲請 不收費
這輩子再也不想讓小妹的弟弟再次動刀了
--
▋ ▎ ▁▃──-
╭──╮ ▎ ▄▅▆▇▇▆▅▄▆ ╱
│chu*╰ ˍ▄▆ ̄
╰──╯ *liz
,,, ▊ ● ˙ < ▎ ︵☆
*liz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0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287378.A.D63.html
→
05/17 09:47, , 1F
05/17 09:47, 1F
痾?? 幾乎都休息一個月~"~
我傷口癒合慢 然後第一次割完到痊癒 很噁心 因為割太少
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 勃起還會撐開皮 很痛= =
※ 編輯: IamCuteGirl (111.254.202.6), 05/17/2014 09:59:59
→
05/17 10:10, , 2F
05/17 10:1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0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