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暑假要做什麼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NTUMENash)時間12年前 (2014/05/10 01:03),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我某國立大學機械系 今年大二 目前水深火熱中 但是考完期末的暑假卻是閒得發慌 我八月要負責一個系上營隊 所以6月底到7月想找點事來做 加上年資尚淺 因此不考慮進公司實習 目前想到的就是去腳踏車行或機車行打工 學學保養上油 換胎之類的 賺錢是其次 最主要是想學習一些科系相關的生活技能 但是不知道1個多月的工作時間會不會太短 以致老闆興趣不足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人在車行有相關經驗 或著是其他可以短期學習的地方 謝謝 -- 先知 「總統候選人最大的特徵是從小乖,那完蛋了!」 「他是小孬孬,一輩子可能不知道何謂GUTS、男子氣概魄力!」 「馬英九沒什麼好講,他就是會演戲而已啦。」 「他在面對中共的時候,很容易膝蓋就軟掉,就要下跪。」 ▄▄▄◤/◣ ◢\◥榮神 「我有一些德國朋友非常好奇,為什麼台灣的女生 有些人很喜歡馬英九,就德國女人的觀點來看,馬英九很娘啊!不太像男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5.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654996.A.98A.html

05/10 01:04, , 1F
先知!!! 偉哉先知!!!
05/10 01:04, 1F

05/10 01:06, , 2F
機車行幹嘛請只做ㄧ個月的大學生
05/10 01:06, 2F

05/10 01:08, , 3F
花3萬請人來換機油而已,ㄧ個月就不做,又不是頭殼壞了
05/10 01:08, 3F

05/10 01:08, , 4F
換胎?才做ㄧ個月根本輪不到你
05/10 01:08, 4F

05/10 01:59, , 5F
去貴校機械加工廠學CNC?
05/10 01:59, 5F

05/10 02:52, , 6F
好像不錯 問問看師父好惹
05/10 02:52, 6F

05/10 05:00, , 7F
想騎野狼遊世界吼
05/10 05:00, 7F

05/10 08:38, , 8F
先確保自己這學期會歐趴(認真貌)
05/10 08:38, 8F

05/10 09:19, , 9F
暑假忍受高溫去鐵工廠顧車床 你行嗎?
05/10 09:19, 9F

05/10 10:34, , 10F
參加球隊暑假集訓阿
05/10 10:34, 10F

05/10 16:21, , 11F
把沒教完的教課書喀完
05/10 16:21, 11F

05/10 19:29, , 12F
短期電訪員
05/10 19:29, 12F

05/11 04:38, , 13F
高中補習班打工認識妹子((認真
05/11 04:38, 13F

05/11 15:58, , 14F
去中研院實習或者考汽車駕照!
05/11 15:58, 14F
文章代碼(AID): #1JRGfKcA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RGfKc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