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同事很愛虧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COOKEY123)時間12年前 (2014/05/09 01:34),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相同的困擾 公司的同事很喜歡講話虧人 雖然是開玩笑的方式 例如把我和公司的___配對 不是只有一個配喔 是每個都可以亂虧 剛開始想說大家都男人 嘴砲好玩 而且是前輩 基於尊重 就笑笑帶過 可是常常都這樣就有點無聊當有趣的感覺 而且一開始只有一個人嘴砲 後來每個都會過來講個兩句怎樣的 感到有點困擾 又不知道要如何講 怕破壞氣氛 大家有這種困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77.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570483.A.90D.html

05/09 02:22, , 1F
說在追別人就好了
05/09 02:22, 1F

05/09 02:43, , 2F
因為你都不反對 就是軟土 就被深插啦
05/09 02:43, 2F

05/09 06:03, , 3F
打不贏對方就加入對方,和大家一起虧自己,反正你知道那是
05/09 06:03, 3F

05/09 06:04, , 4F
假的,多年離職之後都是屁,只有薪水才是真的,就苦中作樂
05/09 06:04, 4F

05/09 06:04, , 5F
05/09 06:04, 5F

05/09 08:57, , 6F
還好 至少你沒拿去跟男同事配對 嘴砲沒人會當真啦
05/09 08:57, 6F

05/09 10:33, , 7F
被說配對的那位不正對吧
05/09 10:33, 7F

05/09 10:50, , 8F
被配對的那位1定不正,所以你才會來這裡哭呻
05/09 10:50, 8F

05/09 12:33, , 9F
通常要發火一次,別人才知道你的地雷在哪~否則就繼續虧
05/09 12:33, 9F

05/09 13:01, , 10F
就一般正常的人來說,已經知道你的地雷還故意去踩~
05/09 13:01, 10F

05/09 13:28, , 11F
真的。你如果不舒服就跟同事講吧。。
05/09 13:28, 11F

05/09 13:50, , 12F
前輩沒辦法 認命吧
05/09 13:50, 12F

05/09 15:10, , 13F
喇回去阿 全公司的妹都丟給我 這様不好拉 大家分 XDDDD
05/09 15:10, 13F

05/09 15:11, , 14F
如果對方真的是開玩笑 就陪他玩吧 XD
05/09 15:11, 14F

05/09 15:12, , 15F
當然要注意涉及騷擾 必須拿捏的好 這要看氣氛環境
05/09 15:12, 15F

05/09 15:40, , 16F
認真說來,我真的會很不爽的說出來
05/09 15:40, 16F

05/09 19:09, , 17F
女方有樂意和你湊對?
05/09 19:09, 17F

05/09 19:56, , 18F
他隨便說說 你隨便聽聽
05/09 19:56, 18F

05/10 10:36, , 19F
陪他們玩啊
05/10 10:36, 19F

05/10 22:11, , 20F
私底下跟他說,就說他的行為讓你感到不舒服
05/10 22:11, 20F
文章代碼(AID): #1JQy0paD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Qy0paD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