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看男人板好痛苦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umice)時間12年前 (2014/05/07 15:38), 12年前編輯推噓0(33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其實只是借用這個標題, 觀感不好,如果沒犯板規, 你管他, 如各人感覺不適,請善用檢舉, ========== 回整體, 我倒是覺得看男版痛苦的地方是, 沒有爆點.... 你看別人女板,兩天一小爆,三天一大爆.. 我想這就是男版的特色把.. 喜愛回文,不喜歡發文.. 而且說實話, 男板都已經這麼冷清了, 少了來鬧的.. 就少了點趣味, 也沒有人可以噓, 也沒水桶看了. 沒事上來噓噓人,看看水桶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4.134.17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448312.A.BB1.html ※ 編輯: Lumice (64.134.172.11), 05/07/2014 15:40:31

05/07 17:02, , 1F
中肯
05/07 17:02, 1F

05/07 17:02, , 2F
噓噓人報到,要看噓你可以去八卦版⊙ω⊙
05/07 17:02, 2F

05/07 17:11, , 3F
像魯叔那麼愛發文的 還不是被嫌得要死
05/07 17:11, 3F

05/07 17:36, , 4F
不爽可以滾 鍵盤左鍵沒有壞 你大可以離開本版
05/07 17:36, 4F

05/07 17:41, , 5F
樓上才是看男人板痛苦的原因。
05/07 17:41, 5F

05/07 21:45, , 6F
是啊 沒有XX 壓壓也是好的
05/07 21:45, 6F

05/07 21:47, , 7F
要噓去八卦發個捧馬的 要多少有多少
05/07 21:47, 7F
文章代碼(AID): #1JQUBukn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QUBukn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