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人跟我一樣是娃娃臉的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我會陪你到最後)時間12年前 (2014/05/06 10:5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娃娃臉+1 因為娃娃臉而出現的笑話超多~我學妹都說,我就靠這張臉在騙人~ 幾年前,之前發生過一個超好笑的事情, 有一天半夜兩點,我跟當時的女友,在 中華錢櫃 附近, 要走回家 因為我住附近, 結果,兩人一組的警察給攔下來,一老一小,那個小的看起來大就是新人吧, 這個年輕的警察,態度就有點嗆, (因為我跟當時的女友都很娃娃臉,其實年紀都不小了) "小朋友,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在外面遊蕩,滿18歲了沒阿,身分證拿出來,笑什麼??" 我很努力的忍住笑容,把身分證拿給他,然後回他... 我 " 滿了!..今天剛滿10年!!!!" "歐~~大哥對不起對不起.." =口=!!!!!!!!! 然後看到旁邊那個比較老的警察大哥一直狂笑~~~ -- 認真的人就輸了, 我真的覺得,這句話是至理名言, 那麼, 兩個相愛的人,彼此把一切都互相輸給對方,似乎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79.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344677.A.1F9.html

05/06 11:17, , 1F
"滿了!..剛滿10年"超好笑
05/06 11:17, 1F

05/06 12:18, , 2F
不要以為警察都查的到真實版內政部戶口資料....10年XDDD(奶
05/06 12:18, 2F

05/06 12:20, , 3F
還是該說行政院?似乎不重要XDD真實資料沒屁股哪都查不到(奶
05/06 12:20, 3F

05/09 12:51, , 4F
XDD
05/09 12:51, 4F

05/10 20:28, , 5F
我也是 都騙人說自己18歲 (十年以前) 但通常大家都相信...
05/10 20:28, 5F
文章代碼(AID): #1JQ4ub7v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Q4ub7v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