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錢? 結婚對象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禮貌一郎)時間12年前 (2014/05/05 11:43), 編輯推噓7(817)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板從以前就常討論錢 包括用錢選女人 用錢找真心 這問題太複雜牽涉太廣,要量化的話實在變數太多 小弟把問題簡單化 隔壁八卦板和普世價值都對主播想嫁小開及小麻雀想找百萬年薪這種行為嗤之以鼻 我私下去瞭解一下,的確可以看到女生在20初頭就會開始進行這種行為 有些比較誇張會說自己不愛$$$但卻愛的要死,也就是把第一順位說成第十順位 甚至隱藏個性讓老公覺得好單純,好清純 這就常被拿出來鞭了 但小魯我覺得立場不同,講的話也不同 像我要是生了女兒我也希望她能找個三高的老公 (前提是她也三高) 主要是看過一些差異太大 卻常常裝做沒事,問題一大堆的伴侶、婚姻 這種伴侶通常是有一方非常強識且優秀 另一方常期被打壓或者身上有什麼離不太開的因素 (家庭婦女:像$$$,心裡覺得離開這個下一個也不一定會對我更好ㄚ而且孩子都生了) 除了錢還有家教、家世 家教我認為講的主要是來自社會的教育,家世背景應是爸媽從小對耳濡目染的行為 像兩個家教不同的情侶,若朋友群出現很大的差異 小魯我唸島上的大學,我跟長春藤國際系統、留英、留美的女生講話就覺得有一點點不搭 若跟長春藤派的一群朋友出去大家拼命講自己朋友的偉大事蹟 總會聽到我們班有誰誰誰現在在哪個國家呀, b &G啥咪的 還是大摩亞洲區的副總 小魯實在是出生於寒微(只唸過島上的傳統大學),沒沒辦法加入這種用錢用教育打造出的 驚世背景 更何況一個五專畢業就出來工作然後洗一下再洗一下大學 再洗一下台大超冷門不知道名 字怎麼拼的研究所 釣了一個超級三高的尤其是學歷超高的大餅臉妹 , 然後整天在八掛板說我老婆XXX學校的,哈晚上還不是在我下面 有吧 看到這種鳥文和心態 看久了就覺得這應該要離一離吧 怎麼連夫妻間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26.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261427.A.820.html

05/05 11:46, , 1F
有時是人家夫妻感情好....有時是你不懂啥叫政商關係良好(奶
05/05 11:46, 1F

05/05 11:48, , 2F
有沒有遇過去公家單位全部都在電話中???不懂就見識太少!(奶
05/05 11:48, 2F

05/05 11:53, , 3F
如果你是想釘他啥學歷...就省了...線上藝人也有很小心眼(奶
05/05 11:53, 3F

05/05 11:54, , 4F
我懂你的感覺 但其實你要想在國外念的他們接觸的就那些
05/05 11:54, 4F

05/05 11:55, , 5F
其實人有沒有修養...看人啦..爽就溫良恭儉讓 不爽就先整(奶
05/05 11:55, 5F

05/05 11:55, , 6F
談的都是外國的風情文化好店趣事 那非刻意 只是比較有趣
05/05 11:55, 6F

05/05 11:55, , 7F
其實現實是錢原本就是很重要也該考量到的地方
05/05 11:55, 7F

05/05 11:56, , 8F
BG不是男女版嗎
05/05 11:56, 8F

05/05 11:56, , 9F
夫妻不是因為尊重結合啊...結合後才發現原來需要尊重..
05/05 11:56, 9F

05/05 11:58, , 10F
有人的媽媽也是老師有錯嗎?...問題齁...記者有被少打嗎?(奶
05/05 11:58, 10F

05/05 12:00, , 11F
哪天你落魄去當低階工職就知...老師沒教好尊重的嚴重XDD(奶
05/05 12:00, 11F

05/05 22:16, , 12F
針對你第2段,我認為那些女性有目標性並無不妥,但是是建
05/05 22:16, 12F

05/05 22:16, , 13F
立在沒有在騎驢找馬的心態上或交往了嫌對方窮而抱怨。
05/05 22:16, 13F

05/07 01:15, , 14F
女生的三高是...? 跟男生的一樣嗎?
05/07 01:15, 14F

05/07 01:15, , 15F
如果是 女生還有比這三高更重要的東西......
05/07 01:15, 15F

05/08 09:20, , 16F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05/08 09:20, 16F
文章代碼(AID): #1JPmZpWW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PmZpW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