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佔有慾極低很奇怪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 ′-`)y-~)時間12年前 (2014/05/01 12: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佔有慾就拿來調情吧 像連續劇一樣 女方如果把"信任"解讀成"心虛"就糗大了 也許佔有慾的表現也是讓對方安心的方式之一吧 過多會煩 但是沒有又會覺得缺 單身的人回這文好像蠻怪的? -- 訊息千言萬語比不過見面一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33.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17647.A.430.html
文章代碼(AID): #1JOSeFGm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SeFGm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