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佔有慾極低很奇怪嗎?已回收
佔有慾就拿來調情吧
像連續劇一樣 女方如果把"信任"解讀成"心虛"就糗大了
也許佔有慾的表現也是讓對方安心的方式之一吧
過多會煩 但是沒有又會覺得缺
單身的人回這文好像蠻怪的?
--
訊息千言萬語比不過見面一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33.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17647.A.430.html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