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花心思穿搭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陳帥慘)時間12年前 (2014/04/30 22:46), 12年前編輯推噓16(18218)
留言38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我大一 以前因為就是個乖乖讀書人 所以媽媽買什麼衣服就穿什麼 穿起來就像size比較大的小學生一樣 上大學後大部份時間仍是穿t-shirt+運動長褲+nb運動鞋 因為想說就是上個課而已 而且我覺得這樣很舒服自在也很有風格 不知道版友對這樣穿評價如何? 然後 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會想穿好看一點 單色襯衫+直筒褲+帆布鞋 我覺得這種穿著應該是蠻基本的 對女生而言應該是門檻吧 有人說穿搭好看可以提升自信 可是我發現這樣我反而更不自在 因為我會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好像被關注! 而且我這樣穿時 朋友就會說:xx今天穿很帥喔!是要去把妹嗎? 讓我無言以對= = 所以我得到了個結論--- 穿著要符合身份地位 學生簡單穿即可! (當然要把妹除外) 版友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1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69194.A.493.html

04/30 22:50, , 1F
久了會習慣 大部分人第一次穿西裝也是不太自在 久了就習
04/30 22:50, 1F

04/30 22:50, , 2F
慣了
04/30 22:50, 2F

04/30 22:55, , 3F
自信心不夠被稱讚才會不自在 簡單穿也可以帥啊
04/30 22:55, 3F

04/30 23:01, , 4F
你只是不習慣而已 習慣就沒感覺了
04/30 23:01, 4F

04/30 23:04, , 5F
習慣就沒差 相對而言 那就是一種對你的肯定
04/30 23:04, 5F

04/30 23:14, , 6F
每天這樣穿久了就沒人會說話了
04/30 23:14, 6F

04/30 23:25, , 7F
生活圈和朋友的問題吧 跟學生根本沒任何關係
04/30 23:25, 7F
嗯 板友們講的好像蠻有道理的 但我還是偏好t-shirt+運動長褲+運動鞋 我和我哥都常常 這樣穿 走在一起超像雙胞胎的 我覺得這樣穿蠻有風格的 然後 我有一個同學總是穿有卡通圖案長得像小時候睡衣的衣服 我覺得這種人超有個性的 版友們覺得呢? ※ 編輯: j87891015 (122.117.50.88), 04/30/2014 23:40:34

04/30 23:34, , 8F
因為你第一次改變阿=.=
04/30 23:34, 8F

04/30 23:44, , 9F
你被多稱讚幾次你就自在了
04/30 23:44, 9F

04/30 23:56, , 10F
再帥到一定程度後 連調侃的人也會變少喔 很神奇XD
04/30 23:56, 10F

04/30 23:58, , 11F
我覺得T-shirt+運動褲配得好的話就很帥了
04/30 23:58, 11F

04/30 23:59, , 12F
運動鞋的話愛迪達或美津濃的比較性感
04/30 23:59, 12F

05/01 00:02, , 13F
性感?
05/01 00:02, 13F

05/01 00:03, , 14F
習慣就好 甚至可以去問你覺得好看的人哪買、該怎麼穿
05/01 00:03, 14F

05/01 00:24, , 15F
不同的心態在同一件衣服上會有很不同的效果
05/01 00:24, 15F

05/01 00:25, , 16F
有一次我跟我同學輪流穿一件褲子給一個女同學看,她說感覺完
05/01 00:25, 16F

05/01 00:26, , 17F
全不一樣,因為那不是我的風格,穿起來不自在旁人是感覺的出
05/01 00:26, 17F

05/01 00:26, , 18F
來的
05/01 00:26, 18F

05/01 00:42, , 19F
推樓上 穿得自在、符合個人氣質很重要!
05/01 00:42, 19F

05/01 00:42, , 20F
久了就習慣+1
05/01 00:42, 20F

05/01 01:06, , 21F
久了不穿搭一下還不敢出門..
05/01 01:06, 21F

05/01 01:24, , 22F
我倒覺得穿著本來就是要看身分與場合,不然就是突兀
05/01 01:24, 22F

05/01 07:43, , 23F
那只是你忽然有變化時 朋友的稱讚吧 多穿幾次後 就算你
05/01 07:43, 23F

05/01 07:43, , 24F
穿得跟潮男一樣 大家也會習以為常不說甚麼的 不用想太多
05/01 07:43, 24F

05/01 08:50, , 25F
多逛網拍參考一下別人怎穿,很有幫助。
05/01 08:50, 25F

05/01 08:53, , 26F
問題看多了小心被誤會成甲甲XDDD....慎之...(奶
05/01 08:53, 26F

05/01 08:56, , 27F
朋友間拉低賽捧你一下 你天天穿大家就習慣了
05/01 08:56, 27F

05/01 09:00, , 28F
因為你的臉跟衣服不搭才會不自在 你就適合穿宅裝
05/01 09:00, 28F

05/01 10:35, , 29F
個人的成熟態勢沒出來 怎麼穿搭都會像小屁孩
05/01 10:35, 29F

05/01 13:03, , 30F
運動長褲 不就跟棉褲差不多
05/01 13:03, 30F

05/01 13:28, , 31F
乖乖讀書人不就該走學院風;穿西裝,針織衫搭西裝褲嗎....
05/01 13:28, 31F

05/01 14:32, , 32F
你聽過客套話嗎? 改變髮型後 稱讚一下不是很正常?
05/01 14:32, 32F

05/01 17:27, , 33F
你就一直帥 最後他們會習慣的 千萬不要再回去了
05/01 17:27, 33F

05/01 19:15, , 34F
選修課坐我前面的同學每天都是穿原PO說的那樣(運動
05/01 19:15, 34F

05/01 19:15, , 35F
但是他有狐臭.....重點還是清潔乾淨
05/01 19:15, 35F

05/01 19:17, , 36F
每個人都有自己穿著習慣 符合個人氣質比較重要
05/01 19:17, 36F

05/05 10:58, , 37F
討拍嘛,打扮自己是在尊重自己,講一堆只是想給自己催眠
05/05 10:58, 37F

05/05 10:58, , 38F
「舒服就好,打扮不重要」
05/05 10:58, 38F
文章代碼(AID): #1JOGpAIJ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OGpAI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