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我該主動一點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煞氣a岡本002↗)時間12年前 (2014/04/30 22:42),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orain (虎懶)》之銘言: : 更重要的是 我單身 : 你好~~ : 我人稱高雄歐漢聲 : 可以考慮一下 謝謝 你好 我台南羅志祥 我也很好約的 跟我出去我可以從成大騎去嘉藥載你 就只是為了跟你到國賓看電影 我也可以帶你到小東路吃麻辣關東煮跟一點卦包 重點是我很好聊 也會回line 可以考慮一下 謝謝 --

10/27 19:43,
YA 我被肛過
10/27 19: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30.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68963.A.C88.html

04/30 22:46, , 1F
這篇是故意的嗎XD 沒打架就算不錯了吧XD
04/30 22:46, 1F

04/30 23:15, , 2F
出來 單跳 現在!! 來來來來來來~~~哩來!哩來!
04/30 23:15, 2F

05/01 01:55, , 3F
116你贏了woooo
05/01 01:55, 3F
文章代碼(AID): #1JOGlZo8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GlZo8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