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情低落人生低潮時 該怎麼做?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愛面子害死一家人)時間12年前 (2014/04/25 23:31), 編輯推噓27(28116)
留言45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在工作上不順利 沒有調到薪 家裡為了開銷支出有爭執 已經30歲卻覺得沒什麼成就 身邊的認識的人 有的買房買車 有的結婚生子 當然也有經濟不好工作不穩 單身沒對象結婚的人 雖然知道跟一些人比起來已經很幸福 (不是去嘲笑別人的不幸 而是勸自己應該知足惜福 ) 但是看到別人的好 總會想著我也好希望有一天會輪到我 總之 最近有些低潮 想找事情來做 試著去借喜歡書回來看 聽聽音樂 看看影集 一個人去逛街看電影去旅遊 放空睡上一整天 不知道各位如果遇到不順心難過低潮煩惱的時候 會做些什麼事呢? 找朋友喝酒吐心事不是我的喜好 運動流汗或許不錯 發洩一下體力 會比看A片OGC來的充實 網路的文章和PTT看多了總覺得會越看越空虛 想去做一些平時不敢做的事 (比方去夜店 雲逍飛車 等等) 人生總是有起有落 希望各位遇到低潮的時候 能盡快復元 發完這篇文 心情好多了 以上 感謝。 -- 職場是資方市場,情場是女方市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5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439893.A.026.html

04/25 23:32, , 1F
運動吧
04/25 23:32, 1F

04/25 23:37, , 2F
低落+1 30歲加油
04/25 23:37, 2F

04/25 23:43, , 3F
如果掰咖又心情不好怎麼辦....?
04/25 23:43, 3F

04/25 23:44, , 4F
不能跑步心情憂鬱好想殺死自己....
04/25 23:44, 4F

04/25 23:51, , 5F
可憐 30歲還不知道怎麼過生活
04/25 23:51, 5F

04/25 23:59, , 6F
想必五樓這一輩子都永遠過得非常順利 好羨慕~
04/25 23:59, 6F

04/26 00:03, , 7F
加油 每個人每天都不可能是美好 要學會享受挫折
04/26 00:03, 7F

04/26 00:07, , 8F
玩遊戲吧
04/26 00:07, 8F

04/26 00:08, , 9F
健身房,玩音樂組個團,攀岩游泳跳舞,多跑藝文活動,養寵
04/26 00:08, 9F

04/26 00:08, , 10F
物參加社團,義工,宗教等等,多跟人喇賽就對啦
04/26 00:08, 10F

04/26 00:15, , 11F
覺得運動是個不錯的開始 加油!
04/26 00:15, 11F

04/26 00:45, , 12F
低落+1 ... 運動真的可以讓心情好一點
04/26 00:45, 12F

04/26 00:51, , 13F
開車 漫無目的 配著音樂 我很喜歡這樣
04/26 00:51, 13F

04/26 00:52, , 14F
情緒快要失控的時候 做上車 踩下油門 才能感到救贖
04/26 00:52, 14F

04/26 00:54, , 15F
除了運動以外還有什麼呢??
04/26 00:54, 15F

04/26 01:13, , 16F
愛愛阿
04/26 01:13, 16F

04/26 01:58, , 17F
人比人氣死人啊...我現在爆肝培訓能力 拼未來薪資空間
04/26 01:58, 17F

04/26 01:59, , 18F
我同學今年拼兩百萬......
04/26 01:59, 18F

04/26 02:26, , 19F
別在跟別人比了 請跳脫才會有幸福感
04/26 02:26, 19F

04/26 02:38, , 20F
推薦您 做義工試看看 幫助社會上弱勢的人能讓您找到自我存
04/26 02:38, 20F

04/26 02:38, , 21F
在的價值
04/26 02:38, 21F

04/26 03:22, , 22F
看動畫
04/26 03:22, 22F

04/26 04:24, , 23F
寫程式 解題 解出來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真是個天才
04/26 04:24, 23F

04/26 06:22, , 24F
1.海邊散步 2.爬山 3.游泳池游泳 想事情
04/26 06:22, 24F

04/26 07:37, , 25F
被逼做義工難說...有些案主送來金子金孫寶到想殺又會追殺你
04/26 07:37, 25F

04/26 08:13, , 26F
我也想嘗試不敢做的事
04/26 08:13, 26F

04/26 08:43, , 27F
你只是低潮 至少身體健康 有的人因為生病 連爭取的能力都沒有
04/26 08:43, 27F

04/26 08:44, , 28F
至少你低潮時,身體不會不舒服;又低潮身體又不舒服 生不如死
04/26 08:44, 28F

04/26 08:55, , 29F
推樓上,感觸很深
04/26 08:55, 29F

04/26 08:58, , 30F
我有體驗過耶...醫生有無聊開給我戒癮症狀藥物XD...不蘇胡!
04/26 08:58, 30F

04/26 09:57, , 31F
找興趣
04/26 09:57, 31F

04/26 11:27, , 32F
此一時,彼一時!韜光養晦。
04/26 11:27, 32F

04/26 12:47, , 33F
找興趣,換造型。我四年前低潮期的時候,理了病毒貝多芬
04/26 12:47, 33F

04/26 12:49, , 34F
張根碩的造型,下班回家玩吉他英雄,接麥克風自彈自唱,遊戲
04/26 12:49, 34F

04/26 12:50, , 35F
還內建歌迷幫你歡呼...這應該多少有點幫助吧...
04/26 12:50, 35F

04/26 15:09, , 36F
出去走走 打電動 看球賽
04/26 15:09, 36F

04/26 19:27, , 37F
別想那麼多~好好的運動打球讓自己滿身大汗!回家後洗個澡
04/26 19:27, 37F

04/26 19:28, , 38F
倒杯紅酒放個爵士樂在落地窗旁看看這城市的燈紅酒綠~
04/26 19:28, 38F

04/26 19:28, , 39F
或是開著車就上高速空路大踩油門跑一段!發洩一下~不然就去
04/26 19:28, 39F

04/26 19:29, , 40F
百貨公司大買特買發洩一下,或是抱著孩子看看他們清澈的瞳孔
04/26 19:29, 40F

04/26 19:29, , 41F
這幾個方式都不錯
04/26 19:29, 41F

04/27 00:51, , 42F
身體沒有病痛都不算低潮
04/27 00:51, 42F

04/27 00:52, , 43F
feel sad
04/27 00:52, 43F

04/27 11:24, , 44F
低落+1...甚至不知道人生到底為何而活...
04/27 11:24, 44F

04/28 17:16, , 45F
把錢拿去買雞
04/28 17:16, 45F
文章代碼(AID): #1JMd_L0c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Md_L0c (MenTalk)